竞技风暴

马加特期望主场胜利 卡恩:客场输给尤文并不可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3:36 新浪体育

  在0-1输给了尤文图斯之后,整个俱乐部内弥漫着失落的情绪。“我们在都灵输给尤文并不可耻。”卡恩说。巴拉克说:“很遗憾我们没有在这里拿到分,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前进。”

  马加特认为他的队伍踢得更好并且有着更多的机会:“不过结果如此,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但他仍对进入16强充满信心:“在我们的主场比赛之后,情况就会好起来。”

  赛后反应:

  马加特: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踢的不是很好,不过我肯定的认为我们比对手踢的好。比赛结果是我们不想看到的。我们没有得分,要知道在都灵,能在和尤文的比赛中获得机会是不容易的,不过我们创造了比对手要多的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不过在我们的主场比赛之后,情况就会好起来。

  巴拉克:我们在绝大部分时间里踢的都很好,只是在关键的时间里注意力不集中。我对没有在这里拿到分很不满意。我们来到都灵希望在比赛之后能继续增加我们的积分,现在情况有点不妙,不过这不影响我们继续前进。

  卡恩:我们踢的并不差,要知道和尤文这样防守坚固,反击有力的球队比赛,不集中注意力是不行的。我们有进球的机会,唯一可惜的就是在防守上出了问题。我们犯的错误和在于沙尔克比赛中犯的一样。不过今晚我们踢的比对手要好。我们不必太沮丧,要知道,其他球队在都灵还创造不了像我们今天这么多机会呢。现在我们需要继续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需要在巴伐利亚获得一场胜利,我们还有晋级的机会。

  卡佩罗:我们是更好的球队,我们应该获胜。我们创造了比拜仁更多的机会,我们有着大把大把的机会,我们取胜的关键是有一条比对手坚固的后防。

  ( target="_blank">中国德迷联盟 秦闲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