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老将引出国米上帝雄霸之心 阿德放言挑战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名后卫,我认为罗纳尔多是那种你任何时候都不想遭遇的前锋,因为他无论何时都有创造奇迹的可能性,而阿德里亚诺不同,他力量更强,但尽管他非常难于盯防,但是你还是能够在队友的帮助下把他防住的。”如果时间倒退半年,阿德里亚诺也许不会对科斯塔库塔的这番话有什么异议,然而现在不同了,随着本赛季开始以后一连串的神奇表演,阿德里亚诺自信膨胀,在科斯塔库塔说完这番话的第二天,阿德里亚诺予以了回应。

  “科斯塔库塔说我不如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说,“我想,这是他想让我在米兰德比战中急躁的攻心术吧,但是我很平静,罗纳尔多从过去到现在一直都很出色,但是我要用自己的表现向科斯塔库塔证明,他所说的恰恰相反。这场比赛对于国际米兰和我都很重要,我们要击败AC米兰,当然,今晚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我们也要拿下!”阿德里亚诺这不仅是对科斯塔库塔的挑战,也是对罗纳尔多的一次挑战。

  阿德里亚诺显得信心十足,当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问及他的弱点时,阿德自信地笑了:“我的弱点?我不知道我的弱点是什么,如果一定要知道,你就去问问防守我的后卫们吧。”阿德里亚诺同时表示,“的确,一直在打比赛,我是有些疲劳,不过比赛的欲望很快就将盖过疲劳带来的影响。”

  阿德里亚诺尽管现在不是金球奖的最热门候选,但是年仅22岁的他总有朝一日会成为这一奖项的最有力竞争者,对此,阿德表示:“我知道围绕着金球奖有很多争论,有人提及我,我感到很高兴,但是我不会为此分心,我将集中精力于赛场上,与球队一起取得荣誉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我个人的荣誉。”

  谈及自己的未来,阿德里亚诺的话可以让喜爱国际米兰的所有人宽心:“我知道很多球队希望得到我,但是我的心在国际米兰,我希望能够身披国际米兰的蓝黑战袍,继续效力很多很多年。”

  阿德里亚诺还谈到了被曼奇尼打入冷宫的门将托尔多,他表示:“托尔多是一个伟大的门将,也是我的好朋友,但是谁上场是由教练决定的,我祝托尔多好运,我确信他将在训练中全力表现自己,以争取回到赛场上来。”

  话题转移到了明天的比赛,尽管对自己充满信心,但是阿德里亚诺对于对手还是充满尊敬的,他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双方都有很多球星,也许一个瞬间,一个细节就能左右比赛的结果,我希望我们赢,而且是漂亮的赢,不过瓦伦西亚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他们不会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我们绝对不能浪费每一个机会。”

  在主教练曼奇尼看来,这仍不是最好的阿德里亚诺,曼奇尼说:“阿德里亚诺非常出色,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但是考虑到他才22岁,我认为他还有进一步提升的潜力。”

  由于表现出色,阿德里亚诺自然成为了瓦伦西亚队员眼中的“危险人物”,瓦伦西亚主帅拉涅利说:“阿德里亚诺的确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星,我们今天一定要争取冻结他,对他严密盯访,当年我在切尔西执教时,曾有希望把他招致麾下,现在,他成了对手,他和维埃里与我们的后卫之间的碰撞,将是一场好戏。”(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