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低迷拜仁难掩一人光环 矛盾之战卡恩完胜埃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7:04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综合报道:刚被德国国家队炒鱿鱼的守门员教练迈尔离开国家队前撂下一句话:“我会把卡恩训练得更好,让莱曼没有机会。”本轮联赛,虽然拜仁表现不佳,但卡恩绝对是发挥了高水平,他让埃尔顿赛前进球的誓言落空。

  球迷们在看台上打出各种支持卡恩和迈尔的标语:“你们永远是最好的”、“卡恩是当之无愧的1号”。尽管天气寒冷,看台上还是爆满。卡恩的前女友维蕾娜也到现场观战,她 甚至是和卡恩的父亲一同前来的。老卡恩常常来奥林匹克球场看球,现在这种门将争夺的非常时期,他当然不会漏掉重要的主场比赛。

  是不是1号,卡恩在比赛中用自己的行动作了很好的说明。第24分钟,埃尔顿已经形成单刀之势,卡恩果断出击,化解了巴西人势在必进的射门。德国电视一台的评论员说:“如果这都称不上世界级的话,我还真找不出什么是世界级的扑救了。”要知道,埃尔顿赛前放出狠话,要在卡恩面前打进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但他在上半时两次和卡恩直接交锋都以失败告终。阿萨莫阿的两次尝试也被卡恩阻止,贝肯鲍尔中场休息时心有余悸地说:“要不是卡恩,上半时的比份甚至不是0比1。一切都看卡恩的了。”下半时的失球责任在后卫漏人,距离太近,即使是卡恩也无能为力。“真是遗憾,”马加特觉得最后的丢球很对不起卡恩的表现,“以他的发挥,我们本来可以赢的,但是其他人没有跟上。”

  “我只是全神贯注于事情本身,这就是我的工作。”卡恩说,“上赛季我的表现不好,但是我想,这个赛季我还有足够的时间再来。”至于国家队,他懒得作评论:“经理比埃尔霍夫不准我们说人是非。”虽然巴拉克赛后情绪不佳,但谈到卡恩,他还是露出笑脸:“他今天表现很不一般,卡恩是个有经验的球员,从不逃避什么,今天他自己表现得够明白了。”巴拉克是卡恩的坚定支持者,他甚至不惜以国家队队长的身份警告莱曼和希尔德布兰,让他们闭嘴。《体育一览》节目的开场白说:“人们都在讨论谁是1号门将,但是在拜仁,这根本不是问题。”马加特肯定了这个说法:“我从没有为这个发愁,卡恩的表现可以让人信服,也证明我的观点没有错,他的状态可以保持得相当好。”

  《图片报》将国家队三个门将本轮的表现做了比较,结果卡恩成绩最好,虽然有一个失球,但个人失误却是0,特别是挡住埃尔顿的射门为他赢得不少分数。希尔德布兰的成绩也不错,502分钟没有失球,也许他有可以开始一项新纪录(原不失球纪录是他本人保持的885分钟。)倒是莱曼的表现不怎么样,阿森纳的失球完全是他自己的责任,《图片报》只给了他4分,卡恩和希尔德布兰都是2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