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斯尔怪癖天才出语表不满 主帅索内斯明言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8:06 人民网

  日前,纽卡斯尔队前卫劳伦-罗伯特对媒体表示出了自己对主教练索内斯的诸多不满,这些消息使得这位刚刚执掌纽卡斯尔的主帅非常不满,并且向劳伦-罗伯特提出了警告,希望他立即停止无聊的攻击,把精力集中到如何为球队效力上来。

  不过索内斯也表示,劳伦-罗伯特一定能够平复心态,取消自己这种不理智的做法。

  他表示,“劳伦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球员,我想他能够平息他的愤怒,全新投入到训练当中。当然在过去的比赛中,没有人能够否认他的的能力,他现在需要做的是向我证明他是一个真正优秀的职业球员。”

  索内斯对劳伦的这些行为表示了理解,但是他希望球员能够理解,每一场比赛只有11人能够上场,其他的十多人难免要接受板凳的考验,作为主教练必须根据全盘情况来考虑自己的排兵布阵。他说道,“我明白不能上场比赛的感觉,肯定是不令人开心的,但是从球员的角度应该想的是如何保持自己的状态,争取上场的机会,而不是宣泄不满,在全队制造不和谐的声音。”

  显然,纽卡斯尔近段时间陷入了太多这样的纠葛当中,使得索内斯有些疲于招架。有媒体还报道,前锋克拉格-贝拉米因为不满现在的待遇,也决定向俱乐部提出装会申请。此外,还有后卫奥利弗-伯纳德表示俱乐部在对待自己合同的问题上,表现得非常失礼,这使得他因为不被尊重感到很不开心。(午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