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连胜繁华背后却露新毛病 纽卡斯尔客场还只是条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5:03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两负两平,这是索内斯接任前纽卡斯尔的成绩;五胜二平,这是索内斯上任后纽卡斯尔的成绩。不需要任何赘言,纽卡斯尔已经重新找回信心,但五连胜后的客场两连平,让人们也清楚地看到:纽卡斯尔还是那只“客场虫”,要想成大器,客场成绩必须要加强。而这,也是纽卡斯尔、利物浦这样准一流强队和阿森纳、切尔西这些超一流的区别所在。

  克鲁伊维特开始不断的进球,位置靠前的鲍耶也一场比一场发挥得更好。好消息接踵而来,冬季转会,伍德盖特出走带来的1000万英镑索内斯可以全权使用,苏格兰人已向以前在布莱克本的爱将达夫公开示好,虽然已经找回位置的爱尔兰人到来的可能不大。但可以肯定,1000万英镑在冬季转会一定会派上好用场。

  罗布森已经没有权力支配那1000万英镑,就连他自己的违约金,他也只能按月取得,而不是一次性获得。老爵士对此很恼怒,70多岁的高龄,拖延一年就等于拖延了一分他复出的希望。下个月,罗布森的自传又要出版,多年的老朋友,专栏作家哈里斯为他添上了最后一章———背叛。显然,罗布森的矛头指的就是希勒和谢泼德。纽卡斯尔在圣詹姆士公园为罗布森爵士准备告别录影带时,希勒和谢泼德都没有如约出现。虽然此前罗布森曾经否认过自己的转会权在最后阶段被架空,但是他将在新书中承认,卖掉斯皮德并不是自己的初衷。显然,在罗布森看来,斯皮德这个“老黄牛”比“笑面虎”希勒更加让人放心。

  但这支纽卡斯尔已不是罗布森的了,他是索内斯的。虽然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也到场观战,还接受了一件印有“SVEN2006”号码的查尔顿球衣作秀。但纽卡斯尔还是以一贯的气势如虹开场,奥布莱恩和杰纳斯的远射、希勒的头球,纽卡斯尔制造了足够的麻烦。但查尔顿却仍然稳扎稳打,伺机反击。本赛季的四个主场比赛中,他们获得10分。但他们忘了,对手是以攻击力见长的纽卡斯尔。鲍耶犯规后的进球没有给他们足够的警示,第38分钟,贝拉米结束了查尔顿的侥幸,接到贝纳德精准的传中后,贝拉米用最快的方式完成了这个头球。

  贝拉米和希勒先后浪费两个机会,纽卡斯尔领先后还是很慷慨。很快,他们就得到教训,下半场刚刚开始,里斯比在右路连过奥布莱恩和出击的基文,把球送进球门。伦敦突然下起了暴雨,但看起来,查尔顿的风暴也随之而来……罗梅达尔、里斯比连续射门,吉文的门前风声鹤唳。索内斯换上了阿梅奥比,本以为眉角出血的希勒会被换下,当被看到被换下的是自己,贝拉米嘴里念念有词,气恼地走了下去。赛前他就说过:如果还不给自己放在前锋的位置,自己就会考虑在冬季转会时走人。索内尔用这个换人给了个明确的答复:谁在乎?

  罗伯特的换上为纽卡斯尔又带来了契机,连续两个角球,他的左脚弧线球都差点破门。比赛即将结束,罗伯特的角球又让希勒抢到头球,在球门线上,球被墨菲挡出。但最后五分钟,罗梅达尔弹在对方身上的射门同样被横梁挡出,还是角球,杰弗斯射门打在守门员身上,再射门,打在球门线上的希勒身上,再射又击中横梁,一连串的惊心动魄!平局,对双方来说都很合理,却也略带遗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