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坎贝尔遭索债范佩西闹车祸 枪手俩衰星出场没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42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对维拉的比赛,是坎贝尔为枪手第100次英超首发。不过,这可能并非是他在本场表现神勇的唯一原因:八卦者更愿意相信正在被前女友逼债的坎贝尔或许想赚一点进球奖金。

  坎贝尔素有姐弟恋情结,他上一任女友是伦敦名媛、室内装潢专家赫本。此人不久前给坎贝尔寄来一张7万英镑的账单,要求他立即付账。原来,坎贝尔和赫本热恋期间在她劝说下购买了切尔西地区的一 幢价值530万英镑的豪宅。房子离赫本家很近,这样两人来往也 方便。这个有8间卧室的豪宅,装修和买家具工作也是在赫本帮助下完成的。赫本还把卧室搞得极为豪华,里面摆着一个足以容纳两人的大浴缸。

  但坎贝尔从来没有想到:赫本此后不仅甩了他,而且还以给他“提供专业帮助”为名寄来账单。他的一个密友说:“赫本确实给了他很多装修建议,但当时他们正在约会,坎贝尔对她这个专家的帮助非常感谢,可从来没有想过她会收钱。他不高兴,不过他觉得自己还蛮幸运,要知道赫本是英国室内装修女王,她通常收的比7万英镑多。”这倒是真的,据说赫本一次装修咨询的收费是15万英镑。

  同样倒霉的还有范佩西,他在14日的一次交通肇事中不仅把自己价值6.5万英镑的宝马撞毁,而且还将因为逃离现场而遭到警方调查。当天他驾车沿M25公路前往训练场,却撞在马路中间的隔离栏上,车翻转后又滑下公路。幸运的是,在车辆全毁的情况下,范佩西毫发无损。惊慌失措的他赶紧给朋友打了一个电话,并在警察没有到来之前就离开了现场。

  按照英国法律的规定,造成公共交通设施损害的交通肇事后逃逸可以被处以6个月监禁。警方随后根据车牌登记追踪来到了阿森纳训练场,并在博格坎普这个翻译的帮助下讯问了范佩西。范佩西的辩解是对英国不熟悉,根本不知道此时离开现场是犯法。尽管他未被逮捕,也未进行酒精测试,但被命令次日到警局报到协助调查。16日,惊魂未定的范佩西第84分钟接替皮雷下场,但除了罚一个角球外再无表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