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惊爆黑色内幕 一英超球员服兴奋剂被查落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22:14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英国《星期日邮报》爆出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一位英超球员在例行药检中查出兴奋剂阳性。尽管由于法律方面的原因,该球员姓名未被直接点出,但显然这一惊人事件将在英超赛场上掀起不小的波澜。

  英足总目前为止对此事尚未表态,只是表示在2003年“费迪南德事件”后,已经对兴奋剂行为进行了进一步严格的控制。从今年六月开始,英超每轮联赛后的例行检查人数被 增加了20%。

  当只是被判定“逃避药检”的费迪南德已被处以重罚后,不难想象,当这位服禁药球员大白于天下后,将遭到怎样的严惩。可以肯定的是,在兴奋剂行为历来深恶痛绝的英国足坛,对这一球员的违禁行为将施以最为严厉的重手处置。而目前足总拒绝公布此人的姓名也让人不免产生联想——莫非又一个费迪南德级的大牌这次将扮演真正的“落网之鱼”?

  (新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