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稳健先生忽出惊人之语 大谈离队加盟另一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使亨利也偶有状态不佳的时候,但在本赛季的阿森纳,人们却很少看到德国门将莱曼出现什么错误,在经历了上个赛季的适应后,莱曼成为了枪手阵中地位最不可动摇的人物之一,温格在选择首发时总是毫不犹豫的在门将位置上选择这个德国人。

  不过34岁的莱曼却有点受不了了,他对于英超踢球风格的抱怨越来越多,本周这位阿森纳的铁打主力再次抨击了英超裁判对守门员缺乏保护,甚至表示自己会考虑重新回到德 国联赛效力。

  给莱曼带来麻烦的是英超联赛中进攻球员对付守门员的一些技俩,早在上赛季德国人就曾称门将在英超遭到撞击的次数是难以想象的,如今他还是这样的观点。“在英超,守门员受到冲撞的程度简直是疯狂的,”莱曼说,“照他们的踢法,德国赛场上的裁判会毫不犹豫的直接吹罚犯规,可在英超却不会如此。”

  “我们球队里的一些队医以前就是守门员,他们告诉我决不要离开球门,如果我那么做了,以后再也别想不受阻拦的回来,在同曼联的比赛中,罚角球时他们有三个人围在我的身边,太疯狂了。”

  在上赛季同南安普敦的比赛中,莱曼就曾因为受不了对方前锋的有意冲撞而“火山爆发”,在一次一对一的冲撞后,他恼火的把皮球砸向了对方前锋菲利普斯的后背,一度引发了两队之间的冲突。

  尽管在阿森纳的事业一帆风顺,但莱曼还是不甘心永远在德国国家队居于卡恩之后,他认为自己在英超踢球有些远离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的视线,因此希望有朝一日回到德甲赛场,在直接的竞争中把卡恩拉下马。有趣的是,莱曼明确表示,自己要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击败卡恩,他想去拜仁挤掉卡恩的位置。

  “在国外踢球降低了我在国家队的机会,”莱曼说,“我想能够回到德国,加盟拜仁慕尼黑,我希望能够为他们踢几个赛季。”

  尽管莱曼表达了这样的想法,但眼下他离开阿森纳显然是不可能的,温格需要他来镇守球门,拜仁暂时也不会抛弃卡恩,不过看着状态依旧稳定的莱曼,谁也不知道他还能踢多少年,如果能够在今后几年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重返德国赛场并非不可能的事情。(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