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红军输给小组最弱对手 滴血利物浦看不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29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零进球,一个失球,对手是希腊奥林匹亚科斯。周三开始,整个利物浦都在滴血。原本难度并不大的小组中,他们却用这样的方式输给了原以为最容易的对手,最难以接受的地方还在于,利物浦让人看不到取胜的希望。

  英国电视台在赛后讽刺利物浦说:“输给希腊人并没什么,他们是欧洲冠军,而我们的国家队在欧洲杯上才走到哪?”这样的话更刺痛了红军的心,直到赛后第二天训练,整 个球队的气氛都还非常压抑。让利物浦最担心的是他们曾引以为豪的攻击线,这条攻击线刚在上轮联赛中找到感觉,但正如本尼蒂斯所说得那样:“他们实在是太不稳定了。”在这场和希腊人的较量中,巴罗斯、阿隆索、科维尔以及西塞都相继登场,但他们在希腊寒冷的天气中却集体性“冻缩”。前面攻击力不行的后果就是让后防线受到巨大的压力,即使领先后奥林匹亚科斯也敢于压上发起猛烈的进攻。

  让本尼蒂斯感到恐惧的还有球队在定位球上的低效率。在和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利物浦浪费了许多机会很好的定位球。无论是以力量取胜的里塞,或者是速度和技术俱佳的巴罗斯,都罚出了让英国电视台评论员仰天长叹的定位球。莫里尼奥要求队员严密的防守下才去进攻,定位球在和切尔西的比赛中就显得如此宝贵。按利物浦球员在冠军杯上的表现,他们很难在定位球上攻破莫里尼奥的“严密防线”,红军只能抓住定位球机会攻破切赫把守的大门。

  进攻糟糕的同时,利物浦的防守也不能让人满意。里塞总是助攻过多并且无法及时回防,何塞米和卡拉赫太容易被对手突破,而海皮亚的转身速度又太慢。最大的担忧还在于杜德克,波兰门将却在冠军杯上多次冒险出击,甚至连巴罗斯也说“杜德克在希腊的表现让人的心总提在嗓子眼上”。

  冠军杯暴露出了利物浦的巨大问题,同时也加剧了球队对周末联赛的恐惧。正如利物浦市市长帕瑞提醒的那样:“那个和巴萨和巴西队踢球时的里瓦尔多完全无法相比的‘里瓦尔多’,都让我们吃到苦头,小伙子们必须用更多的努力去比赛,才可能把快乐重新带回到这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