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贝莱隆与拉科一起冬眠 空有技术拿不到球干着急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5:54 球报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拉科鲁纳又输球了。他们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只赢了一场,而在冠军联赛小组赛里至今仍未开和。客场0:2输给摩纳哥的比赛实在难看,尽管比分上要比上赛季的3:8好看一些,但是在场面上伊鲁埃塔的球队仍是全无机会。这样的结果让一个人很郁闷,贝莱隆这名在今年夏天还被看作是欧洲第一前腰的球员,现在却和帮助自己成名的拉科鲁纳一起陷入了低迷。

  拉科陷入今天的困境是谁都没有想到的,而贝莱隆的状态更是令人吃惊。西班牙在欧洲杯上的糟糕表现人所共知,但贝莱隆仍是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打动了许多评论家,人们本以为他在本赛季将变得更加强大但不成想贝莱隆和拉科一样经历了如此噩梦般的开局。俱乐部的财政问题并不是影响贝莱隆的主要因素,因为他的谦逊与忠诚早已得到了证明,而体能状况不佳也不能成为他的借口,毕竟西班牙在欧锦赛上过早地出局给了所有国家队球员难得的休息。或许拿不到球才是贝莱隆状态低迷的主要原因。

  作为一个技术型前腰,只有球在脚下时,贝莱隆才能爆发出更大的威力,而大范围的跑动寻找空当显然不是他所擅长的。冠军杯同摩纳哥的比赛正是如此,在过早地以0:2落后并陷入被动时,所有拉科的球员都想成为挽救球队的英雄,而忘记了球队组织者的存在,贝莱隆在比赛中很少有得球的机会,这也导致了拉科在场上形同一盘散沙。

  “只有维克托的表现及格”,《马卡报》在赛后如此评价到拉科的比赛,显然他们对球队的表现非常失望,这其中当然包括贝莱隆。贝莱隆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不满,他认为自己在比赛中缺少足够的支持。的确,拉科在联赛中尽管主场被贝蒂斯逼平,但全场高达19次的射门次数仍然显示出强大的进攻威力,那场比赛也是贝莱隆的一次远射为维克托制造了破门机会,而来到了摩纳哥,球队则有如无头苍蝇般不会踢球了,这当然让球队的灵魂感到郁闷。不过比起在赛后大骂裁判而有失公允的伊鲁埃塔,内向的贝莱隆显然想把郁闷发泄在球场上,本轮他们将在客场挑战皇马,两支球队近来的状况都不理想,贝莱隆也许会有机会帮助拉科走出困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