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0比2就像3比8一样惨 拉科周身坏死双线全面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3:19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在本周二与摩纳哥的冠军联赛中,拉科鲁尼亚抛弃了上赛季见证了“3比8惨案”的橘黄色球衣,改穿海蓝色队服登场。不过,尽管拉科鲁尼亚濒临大西洋,但这一次海蓝色也没能庇护他们,球队最终还是0比2败下阵来。

  目前,拉科鲁尼亚在冠军联赛中1平1负,尴尬地成为小组“副班长”,如此糟糕的成绩是球队参加冠军联赛以来的最差开局。而在联赛中,他们的表现也好不到哪儿去。5轮联 赛过后,拉科只胜1场。在里亚索球场,他们昔日的魔力也散失殆尽。1平2负的成绩追平了球队最差的联赛主场开局记录。球队上一次在主场如此之衰还要追溯到1966-67赛季,而他们也正是在那个赛季最终排名倒数第一,降到了西乙。

  作为上赛季西甲第三、冠军联赛四强球队之一的拉科鲁尼亚本赛季居然沦落到这般田地,这样糟糕的表现已经不能再用运气差来解释了。现在的拉科鲁尼亚三条线全都运转不灵,完全处于“坏死”的状态。

  7场正式比赛,拉科总共被灌13球,后防凌乱可见一般。自从奈贝特今夏转投热刺后,拉科的防线就失去了指挥将领。安德拉德和塞萨尔虽都是国脚,但显然还不具有统帅才能,再加上边卫巴勃罗、卡普德维拉等人的状态低迷,球队无论是在面对对手的地面战还是反击时,后防总显得前疮百孔。中场方面,杜舍尔和上了岁数的毛罗·席尔瓦都伤伤停停,失去攻防转换枢纽的拉科鲁尼亚既然已失中场,又怎能在比赛中得天下?贝莱隆在指挥中不见踪影,特里斯坦从一个病床转到另一个病床,指望脚下活一般,只有头球出色的潘迪亚尼的拉科鲁尼亚自然只能在7场比赛中可怜巴巴地收获6个进球。

  其实,拉科鲁尼亚目前危机的根源说到底还在于俱乐部今夏的引援不力。奈贝特走后没有补充,毛罗·席尔瓦已经宣布这将是他在拉科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但主席依然没有未雨绸缪地提前购置接班人,更为可怕的是由于其今年在转会市场上的缩手缩脚,拉科的吐故纳新系统已经完全被废弃。没有新人的涌入,球队的朝气从何而来?球队几个赛季的从夺冠热门到陪太子读书的命运又怎会改变?队员们对荣誉的渴望与激情焉能没有日薄西山之势?

  评论家曼努埃尔说:“现在的拉科鲁尼亚缺乏跑动,而足球的生命力正是从跑动中而来。”而俱乐部的生命力又何尝不是如此?没有人员流通,等待拉科鲁尼亚的就只有“坏死”的结局。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