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走出爱琴海利物浦要过伦敦桥 客场虫周末对抗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1:05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本周末利物浦将奔赴伦敦,作客斯坦福桥球场挑战切尔西,这也是英超第8轮的重头戏。目前少赛一场的利物浦积10分暂列英超联赛排行榜的第8位,贝尼特斯的球队要想迅速缩小同榜首球队的差距,这场和切尔西的直接对话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9月28日在冠军杯中客场0比1输给奥林匹亚科斯,利物浦依旧陷在“客场虫”的怪圈里无法自拔。包括冠军杯资格赛和小组赛以及英超联赛的比赛,利物浦本赛季已经踢了整整 10场正式比赛,红军在安菲尔德球场取得了4胜1负的不俗战绩,唯一的一场失利还是在冠军杯资格赛中已经基本确保出线的前提下、对比赛不够重视的结果。但是球队在客场的成绩就有些惨不忍睹了,除了在冠军杯资格赛客场2比0战胜格拉茨以及联赛首轮客场逼平热刺外,利物浦在最近联赛和冠军联赛的3个客场完成了失败的“帽子戏法”。

  在队长杰拉德养伤的情况下,新的中场核心阿隆索勇敢地站出来表达了球员的观点:“同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结果是令人失望的,但是我们必须要重拾自信心,尤其是要对客场比赛要有信心。一旦我们打破客场不胜的怪圈,我相信一切都会有所改观的。当我们明天重新返回梅尔伍德训练基地开始训练的时候,我们准备坐在一起就此好好谈谈,然后试试看能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要想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有所作为,利物浦就不能在同三强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的直接对话中太吃亏。在客场1比2输给曼联之后,同切尔西的比赛就容不得半点闪失了。阿隆索说:“我们现在必须开始反弹,周日切尔西将是我们的下一个客场对手。这场比赛将非常困难,但是我们知道我们能够在那里取得好成绩,非常高兴下一场能够迎来一场重量级的比赛。”杰拉德受伤后,中场后腰的首选搭档就成为阿隆索和德国人哈曼,经过最近几场比赛的锤炼,阿隆索不仅征服了利物浦球迷,就连里瑟和科威尔等队友也对他推崇备至。

  阿隆索说:“我认为顶替杰拉德的责任在球队每个人的身上,杰拉德是队长,而且还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是现在我们不得不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踢8周比赛。杰拉德的缺阵对利物浦来说确实是个巨大的打击,其余的球员必须团结一致确保球队能够继续前行。在此期间每位球员都力图好好表现,尽量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最重要的就是全队,如果全队每个人都表现出高水平,那么我们就能够获得更加好的结果。我希望这可以有助于我们在一起更加努力地踢球。利物浦才刚刚开始成型,我自己也有许多地方还需要改进,但是我对于目前球队的状况基本感到满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