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森纳又陷欧战低迷怪圈 温格连称失望百思不得其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5:49 新浪体育
阿森纳又陷欧战低迷怪圈温格连称失望百思不得其解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没能将在英超赛场上的高歌猛进势头带到欧洲,客场1比1被罗森堡逼平显然不是温格想要的结果,比赛中枪手们浪费了大把的进球良机,没能赢下这个小组里也许是最弱的对手让人失望。

  “我们非常失望,”温格赛后说,“我们没能在比赛中获得理想的结果,你可以看看守门员莱曼所做的事情。”

  “我们一度掌控了比赛,但他们还是进球了,我认为我们在某些时刻有些过于谨慎了,因为对手的进攻打得非常直接。”

  “这是一场我们本应该赢下来的比赛,可惜我们没能在90分钟里自始至终的保持注意力集中。”

  “比起去年的这个阶段来,我们目前的积分还要多出了3分,不过我仍然感到失望,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能拿到的积分你必须拿到手才行。”

  尽管对自己球队的表现失望,但温格赛后还是对对手予以了称赞,挪威人的冲击型打法给枪手制造了不少的麻烦,这让温格感到有些意外。“我感觉他们的踢球方式非常直接,”温格说,“他们踢得非常努力,无论在什么级别的比赛中,这样踢能给你带来想要的结果。”

  “我们将前往客场,力争从潘纳辛纳库斯手中拿到一个理想的结果,”在谈到下一轮比赛时温格说,“接下来,我们将迎来两个主场比赛。”

  进球功臣永贝里也对没能拿到3分感到失望,在他看来,比赛本来完全控制在枪手手中。“我们控制了比赛,但在下半时,我们却没能很快的找到状态,我们本来想要赢得这场比赛,结果我们却很失望。”

  对于阿森纳来说,冠军杯前两轮的表现很难让他们满意,首战主场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气势,仅仅凭借对手的乌龙一球小胜埃因霍温,本轮又在客场被并不强大的罗森堡逼平,看起来,阿森纳要想打破欧洲赛场上低迷的怪圈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