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巴萨伤情严重只能内部挖潜 里杰卡尔德苦等冬季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7:08 南方体育

  真正的解决方案只能是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签来新球员。但是如何在短期内解决问题?目前巴萨一线球员的后防名单中只有纳瓦罗、赫拉德以及刚刚勉强伤愈的奥莱格可以替补上场。

  左后卫出身的纳瓦罗可以在本赛季得到更多的机会。纳瓦罗在范加尔麾下曾一度占据主力,上赛季他被租借到阿尔巴塞特。目前巴萨队中左后卫只有一个范布隆克霍斯特,纳 瓦罗出场的机会大大增加。本赛季纳瓦罗还没有踢过一分钟正式比赛,季前准备期中,里杰卡尔德还让纳瓦罗出任中后卫,表现不错。和马洛卡比赛之前,里杰卡尔德还单独给纳瓦罗开小灶。

  另外一个解决方案就是在西班牙国内市场上购买球员来救火。但是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联赛开赛后只能在本国内购买球员,而且球员代表原俱乐部的出场次数不能超过5次。而西甲已经打了5轮,这就意味着巴萨很难在西班牙市场上找到合适的球员,引进新球员的计划也只能等到冬季转会市场开放。

  不能指望外援,只能挖掘内部潜力。后腰位置上赫拉德是替补,左后卫有纳瓦罗,中后卫和右后卫有奥莱格,但这远远不够,至少还缺一名中卫或右后卫,巴萨二队的莫拉(中卫)、达尼·费尔南德斯(右后卫)有可能被里杰卡尔德提拔至一线,荷兰教练排除了目前从西班牙国内引员的计划。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