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内讧”耗尽拉科激情 主力离心离德战斗力怎能不降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4:36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 两周前训练场上的拳脚相向,让卢克和潘迪亚尼成了冤家对头,虽然伊路莱塔严令禁止任何球员在媒体面前对这次冲突说三道四,但他心里显然已经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两个边路,是拉科破门得分的主要通道,现在主力左前卫和中锋间有了隔阂,进攻还如何展开?

  最糟糕的是,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伊路莱塔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维克多受伤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缺阵,让原本可以踢左前卫的穆尼蒂斯不得不去填补右路的空缺,而老迈的弗兰又无法支撑90分钟的比赛,左前卫位置上伊路莱塔只能使用卢克。前锋线上,特里斯坦的重伤未愈同样让潘迪亚尼成了这个位置上惟一的选择。

  比赛的进程证明了,卢克和潘迪亚尼间的隔阂并非是人们多余的担心。事实上,由于对方右后卫潘多斯的出色表现,卢克本场比赛的突破和传中非常少。而就是这几次为数不多的传中,也全部让潘迪亚尼浪费掉。最严重的一次浪费出现在第47分钟,当时卢克中场斜长传,皮球准确地落在潘迪亚尼面前,可惜乌拉圭人没有调整好脚步,居然右脚把球踢在了自己的左脚上。

  “潘迪亚尼浪费掉‘好友’卢克的传球。”《马卡》报在战报中加在“朋友”两字上的引号给两人之间的貌合神离下了一个准确的定义。虽然没有证据表明潘迪亚尼是故意浪费卢克的机会,但球场上的同伴一旦缺乏默契,是很难有精彩配合的。最不幸的是,由于缺乏人手,两人之间的配合还将继续下去。伊路莱塔虽然在冲突发生之后明确表示,自己不干涉球员之间的私人问题,但现在事情涉及到球队的成绩,他无法在袖手旁观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