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一人低迷导致全队疲软 潘迪亚尼不行拉科就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4:35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 一身麻烦的拉科果然没有打好新赛季的首场冠军杯比赛,在被公认为小组最弱的奥林匹亚科斯队面前,加里西亚人根本没有上赛季打败米兰和尤文时所表现出的强者风范。《马卡》报的评论非常中肯:“对于拉科来说,这场比赛能拿到1分已非常幸运。”

  拉科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是从双方小心翼翼的试探开始的。缺兵少将的伊路莱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塔没有敢过分强调进攻,他用工兵型的斯卡洛尼担当后腰,而不愿意将瓦勒隆位置后撤改打双前锋的布阵,已经充分证明他这场比赛只想求稳。奥林匹亚科斯则因为忌惮拉科的主场优势和卢克、穆尼蒂斯在边路的突破速度,也没有敢过分压上进攻。

  直到第14分钟里瓦尔多在拉科禁区里上演倒勾射门,比赛才开始激烈起来。巴西人在回到当年曾经效力过的球场之后表现得异常兴奋。虽然他的状态已经不能和8年前相提并论,但他在边路的突破和主罚的任意球依然让拉科球迷紧张了好几次。上半场,奥林匹亚克斯获得了许多机会,这与拉科几名后卫精力不集中、转身太慢也有直接的关系。

  反观拉科,虽然他们很想在主场拿下开门红,但是由于潘迪亚尼低迷的状态,加里西亚人始终找不到像样的机会。整场比赛,奥林匹亚克斯门将尼科波里蒂斯几乎没有做出过危险的扑救,拉科90分钟只有两脚射门射在了门框之内。这场比赛充分暴露了拉科仅仅依靠潘迪亚尼一人发挥的战术是非常危险的,一旦乌拉圭人失去状态,拉科就失去了进球的能力。《阿斯》报对目前的拉科使用了一个极好的比喻:“长期依赖潘迪亚尼让拉科变成了一只掉光了牙齿的狼。即使面前的猎物再鲜美,他们也找不到下口的地方。”

  与奥林匹亚克斯的比赛,是拉科五年之内第三次在冠军杯首战中与希腊球队相遇,在这三场比赛中,加里西亚人都没有能够战胜对手。在主场被逼平之后,伊路莱塔已经基本上放弃了对小组头名的争夺,现在他心里想的是如何与摩纳哥争夺小组的第二名:“摩纳哥0比2失利,使我们这场平局变得不那么糟糕。我想,只要我们拿到9分,就应该可以出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