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低迷拉科难奈“客场虫” 两大前锋场下对打场上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7:13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9月15日,坐镇主场的拉科鲁尼亚在冠军杯小组赛中0比0战平奥林匹亚科斯,依然未能摆脱自赛季备战阶段起就缠绕着自己的低迷状态。

  尽管两支球队所处的城市在地理位置上相隔很远,但奥林匹亚科斯队内却有着几张“西甲老面孔”。除去颇引人注目的里瓦尔多,阿根廷后卫舒雷尔也曾经在1996-98年期间在拉科鲁尼亚做过短暂的停留。上赛季,这位33岁的中卫效力于皇家社会,而赛季结束后他便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转投奥林匹亚科斯,并迅速在新东家成为了后防领袖。此外,曾在巴塞罗那踢球的热奥瓦尼现在也是奥林匹亚科斯队中的一位星级球员。

  本场比赛之前,拉科鲁尼亚在西甲联赛中2轮只积1分。但屋漏偏逢连夜雨,特里斯坦伤愈遥遥无期,杜舍尔和毛罗·席尔瓦这两位队中仅有的后腰先后在上轮西甲联赛中受伤,中场维克托又旧伤复发,饱受大面积伤停困扰的拉科鲁尼亚几乎就是被掏空了整个进攻中轴!

  这几天以来,在排兵布阵方面颇显捉襟见肘的伊鲁埃塔总共只能召集19名球员来备战本场比赛,这其中还包括3名门将,而埃克托和弗兰则是刚刚痊愈,皮塔是从青年队紧急调入。尽管近况不佳,但在历史上却还没有哪支希腊球队能在里亚索战胜拉科鲁尼亚。雅典AEK和帕纳辛奈科斯都在这里败北,奥林匹亚科斯在2001-02赛季的冠军联赛中也只是在这里2比2侥幸地与拉科鲁尼亚战平。此外,奥林匹亚科斯在冠军联赛中也是著名的“客场虫”,在他们22次出外征战的历史上,球队只取得了19负3平的羞愧记录。而由于希腊联赛尚未开始,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状态也被希腊媒体打上了问号。

  比赛开始后,对胜利的迫切渴望让拉科鲁尼亚在第1分钟就制造出了威胁。潘迪亚尼与卢克在禁区线附近进行撞墙式配合,但后者突入禁区后却被判越位在先。有意思的是,上周这两人还因在训练中发生冲突而差点拳脚相向。不过,由于斯卡洛尼和塞尔吉奥的中场搭档属于临时性质,他们并未能发挥出攻防枢纽的作用。很快,奥林匹亚科斯就按照自己的步点降下了比赛节奏,这逼迫拉科鲁尼亚开始寄希望于高空球,但没有身高优势的潘迪亚尼在对方的严密布防下根本找不到任何机会。

  第12分钟,卢克左路传中,尼科波利迪斯提前将球破坏。第14分钟,拉科鲁尼亚后防出现失误,热奥瓦尼分球给里瓦尔多,后者大禁区线一带抽射,皮球擦着门楣而出。此后,由于拉科鲁尼亚在中场频频丢球,奥林匹亚科斯总能轻易地发起进攻,要不是有欠精准的话,莫利纳把守的城门早就告破。

  这场慢节奏的比赛在进入下半场后也没有丝毫起色。第47分钟,卢克左路吊向中路,对方防线出现失误,但潘迪亚尼对此没有丝毫准备,仓促间将球打飞。而奥林匹亚科斯此后的进攻也常常是在离谱的高射炮后宣告结束。当双方一起蹉跎完比赛后,《马卡报》评论员胡拉多无奈地说道:“拉科鲁尼亚遗憾地让2分白白飞走了,要知道,奥林匹亚科斯可是这一小组中最弱的对手。希望这场平局不会对球队今后的出线造成消极影响。”

  拉科鲁尼亚阵容(451):莫利纳/巴勃罗、塞萨尔、安德拉德、罗梅罗/斯卡洛尼、塞尔吉奥、穆尼蒂斯(89’埃克托)、贝莱隆、卢克(71’弗兰)/潘迪亚尼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