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安普顿炒帅炒出荒谬理由 主帅因为太“土”黯然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5:14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斯图罗克是谁?不是英国农夫,他是英超俱乐部南安普顿现任的主帅,但他确实又土得像农夫。无论从打扮还是言语上,他无法同前任斯特拉坎相比,所以斯图罗克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影响。或许正因为如此,他在“圣徒”中也没有什么魅力,这也成为了他的致命缺点。由于在球员中缺乏感召力,南安普顿已经开始考虑解雇斯图罗克,让他成为英超新赛季首位下课的主帅。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事件的导火索是上周末联赛,南安普顿败在了维拉脚下。0比2的比分并不惊人,但是球队所表现出的气势却令人失望。外界对这支球队的评价是毫无生气、缺乏勇气,俱乐部方面则认为大部分的责任都在主教练身上。在球员管理和技战术指导中缺乏人格魅力,使球员不再信任主教练,这是俱乐部主席洛维对斯图罗克的意见,也是他准备炒掉斯图罗克的原因。俱乐部已经就此事召开了领导层会议,一旦宣布解雇斯图罗克,球队的助理教练Wigley便将临时接管球队,直到俱乐部找到合适的替补人选为止。目前并没有候选人浮出水面,不过前主帅斯特拉坎和霍德尔都不会被列入考虑人选之列。

  其实洛维对斯图罗克的不满由来已久。今年3月斯特拉坎突然宣布辞职后,洛维的主要目标一直是前英格兰主帅霍德尔,双方甚至已经私下签订了协议。但是由于球迷的反对,此事最终作罢,俱乐部只能从英乙的普利茅斯请来了斯图罗克。斯图罗克在英乙非常成功,但是他在英超的日子并不好过。上赛季他执教的7场比赛中,南安普顿只获得了一场胜利,让俱乐部和球员都大为不满。此后洛维决定再给斯图罗克一次机会,但球队新赛季的第一场就演砸,主席已经没有了耐心。

  俱乐部如此心急,最大的原因则是因为球队的军心,特别是头号球星比蒂的军心急需稳定。比蒂目前正处在转会传闻的漩涡之中,阿斯顿维拉一直对他穷追不舍,最近又提出了600万镑的收购计划。有消息称比蒂已经动摇,并且因此拒绝为球队出战联赛首轮的比赛。对此南安普顿作出了反击,主席洛维称比蒂同俱乐部的关系依然良好,队医乔伊斯则声称比蒂的大腿伤势依然很严重。炒掉斯图罗克,让比蒂看到球队进军欧洲赛场的希望,则是俱乐部最有效的挽留办法。

  面对俱乐部和外界的压力,斯图罗克并没有认输,他立刻作出了反击。不过他听起来掷地有声的辩解其实又很无力。斯图罗克称是经纪人搅乱了俱乐部的正常工作,是他们想把比蒂从南安普顿带走。但他的说法几乎和维拉主帅奥利莱是完全相反的,奥利莱暗示是比蒂自己想离开,“我可以说的是有一名球员很明确地想加入我们。”另外,据说斯图罗克所制定的新赛季计划也达不到比蒂的要求。主帅的目标只是超越前两个赛季球队的英超排名第8和第12,似乎忘记了南安普顿曾因为得到足总杯亚军而进军联盟杯。

  缺乏个人魅力的斯图罗克依然得到了一些球员的支持,比如中场普鲁顿。这名年轻的英格兰人表示球员就应该在球场上严格执行教练的指令,而教练才是发号施令的人。不过普鲁顿不能代表所有球员的看法,而且持有与他不同意见的人显然存在。在上周末的比赛中,门将涅米和普鲁顿就发生了冲突。这更证明了俱乐部的看法,球队内的实力派球员对主帅已经开始对主帅已经开始不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