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胖主席说什么就是不给钱买人 缺人手得拉科照样能夺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4:35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8月15日,拉科鲁尼亚在里亚索球场3比1战胜马竞,获得第59届特雷莎·埃雷拉杯,连续第5年将这座高塔造型的奖杯留在加利西亚。这也是拉科鲁尼亚第12次在这项赛事中捧杯。

  由于两支球队都尚处在阵容确定前的摸索状态,这场比赛也就不可避免地带有一些试验的味道。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比赛开始后,准备更充分的马竞一度占据了优势。但拉科鲁尼亚随后便适应了对手的打法。伊鲁埃塔的球队更多的是通过短传来发起进攻,相比之下,马竞的进攻策略便是毫无疑问的粗线条路线。而正是这种大刀阔斧,让他们率先打开了局面。第12分钟,拉科鲁尼亚后卫解围失误,保诺维奇得球后形成单刀之势。塞黑人冷静盘过门将低射得手,0比1。

  快速丢球并未打乱拉科鲁尼亚原有的部署。球队在贝莱隆的指挥下依然从容地通过地面渗透寻找机会。第21分钟,贝莱隆和穆尼蒂斯联手发起攻势,潘迪亚尼小禁区内完成“绝杀”,1比1。

  下半场,继续控球方针的拉科鲁尼亚发挥得更加出色。这与莫莫的登场有着很大的关系。作为乙级队拉斯帕尔马斯的“抵债产物”而在今夏来到里亚索的他一直都在热身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不过,根据最新消息,他还是很有可能会被租借到其他的西甲球队。

  第57分钟,莫莫用个人盘带戏弄马竞后卫后妙传潘迪亚尼,乌拉圭射手头球为球队实现反超,2比1。此后,场上气氛开始弥漫起火药味,马竞除了卢辛一脚任意球劲射轰中门柱没有别的机会。第83分钟,罗梅罗完成锦上添花的终结进球,3比1。

  赛后,比伊鲁埃塔都眉飞色舞的是俱乐部主席伦多伊罗,虽然他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过于吝啬已经招致了媒体的一致批评,但这位胖主席还是平静地表示:“上赛季,这些队员几乎就成为了欧洲冠军。我希望大家都能冷静一些。人们应该记起我们是谁。这个赛季,我们渴望能够获得一切。”

  主席的讲话已让伊鲁埃塔感到无奈。伊鲁埃塔在17日只能表示:“本赛季,我手头拥有的也就是这支球队了。”随后,他又玩起了“苦涩幽默”,“球队现在还需要再来两名球员。奈贝特离开后,我们的后防还缺人。我都不记得自己在哪些位置上向主席提出过引援要求了。对!我求过他给我一个记者!”据悉,达历山德罗已经成为拉科鲁尼亚的新目标,但“大头”能否到来还要看他的价格能不能过伦多伊罗这一关。

  拉科鲁尼亚阵容(451):穆努阿/巴勃罗、塞萨尔(65’阿莫)、安德拉德、罗梅罗/塞尔吉奥、杜舍尔(64’阿库纳)、维克托(84’埃克托)、贝莱隆(78’卡普德维拉)、穆尼蒂斯(46’莫莫)/潘迪亚尼(69’鲁本)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