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最佳中卫点头同意 皇马世界第一防线顷刻铸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3:27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 萄牙输掉了欧洲杯,但是卡尔瓦略却并没有输掉美好的前程。在整个欧洲杯上,这位26岁的波尔图中卫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天赋和价值,他与希腊中卫德拉斯一起被誉为本届欧洲杯中最出色的中后卫。在今年夏天各大豪门都争相在后卫身上投资的大背景下,卡尔瓦略自然不愁下赛季找到一个好东家,现在盯上他的是皇马。

  佩雷斯已经引进了萨穆埃尔,但志在连任又想彻底解决球队防守问题的前主席对后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卫的追逐依然没有停止。对于一心想要通过改善后防来赢得选民的佩雷斯来说,为卡尔瓦略再花2500万欧元并不是太大的问题,而他的目标,就是在皇马组建一条由卡尔瓦略、萨穆埃尔、塞塔里迪斯和卡洛斯组成的全明星后防线。

  皇马对卡尔瓦略有兴趣早就不是什么秘密。早在欧洲杯小组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佩雷斯就与波尔图俱乐部主席科斯塔见过面,但会面却没有得到任何进展,科斯塔坚守着5000万欧元的报价,而佩雷斯只愿意出到2500万欧元。

  随着欧洲杯不断深入,卡尔瓦略的身价一天高过一天,决赛之后,波尔图主席的态度更加坚定了,这大大增加了皇马购入卡尔瓦略的难度。幸好在这个时候,《阿斯》报告诉了佩雷斯一个好消息。在一次对卡尔瓦略的简短采访中,这位中卫毫不掩饰对皇马的偏爱,他说:“波尔图主席已经知道了我的意愿,能在皇马踢球当然是再好不过了。我非常希望双方俱乐部能够尽快达成协议。能够与齐达内、劳尔以及我最好的朋友菲戈一起踢球是一件愉快而光荣的事情。”在决赛后的混合区里,卡尔瓦略对西班牙媒体、特别是马德里媒体的殷勤和亲切也说明了一切:对于马德里媒体的采访要求,卡尔瓦略耐心接受,直到新闻官催他离开。“卡尔瓦略,想象一下和劳尔、齐达内、贝克汉姆和菲戈同场竞技的感受……”卡尔瓦略笑了,“一切都取决于俱乐部之间谈判。”但对于西班牙人来说,卡尔瓦略的转会已经是既成事实。面对卡尔瓦略伸出的“橄榄枝”,佩雷斯异常激动,后者在发布竞选宣言的时候在公众面前承诺:一定会在欧洲杯结束之后的那个星期把卡尔瓦略带到马德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