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新人潜力榜:14颗超新星 曼联红人超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0:07 新浪体育


本届欧洲杯最亮的两颗新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葡萄牙)

  潜力值:10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这届大赛最为炙手可热的新星,和一年前相比他已经有了令人吃惊的提高。盘带突破依旧犀利,而禁区抢点、边路传中等进攻手段的丰富让他成为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葡萄牙令对手头疼的武器,可以说,如果按照这1年来的进步幅度继续发展,那么19岁的罗纳尔多征服世界只是迟早的事情。

  鲁尼

  潜力值:9

  鲁尼的爆发给了英格兰欧洲杯上最大的收获,他也迅速成为了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新星。鲁尼的可贵之处在于他永远是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味道,看看他突破时蔑视一切的劲头和进球后令人吃惊的冷静,你会意识到一颗比当年欧文势头更加迅猛的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罗本

  潜力值:9

  在荷兰的新一代球员中,罗本是第一个在世界大赛中证明自己的球员,本届欧洲杯上他的机会和表现远远优于同期的范德法特和斯耐德等人,同瑞典比赛中顶住压力罚入致胜点球更是展现了他的少年老成。

  卡萨诺

  潜力值:9

  22岁的卡萨诺在意大利早已不算是新星,但本届欧洲杯却是他第一次在世界大赛的舞台表演,两场比赛进两球的成绩让特拉帕托尼在临死之前终于明白了谁是他锋线上最该首发的球员,如果首战丹麦就让卡萨诺出场,也许意大利的命运会有不同。

  伊布拉西莫维奇

  潜力值:8

  22岁的伊布拉西莫维奇早已名声在外,本届大赛中他又在世界级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身材高大的他令人印象最深的是脚下技术的出色甚至细腻,同意大利一战中的脚后跟勾射足以竞逐本届大赛的最佳进球。

  范伦丹

  潜力值:8

  名不见经传的范伦丹用一个进球载入史册,他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而且攻入的还是卫冕冠军法国队的球门。埃因霍温从来就是新星辈出的地方,范伦丹也许将成为继罗马里奥、罗纳尔多、范尼等人之后又一颗在未来令世界瞩目的锋线之星。

  西班牙:维森特

  潜力值:8

  22岁的维森特挤掉了阿森纳的雷耶斯,参加了个人生涯中的首次世界级大赛。在西班牙的三场小组赛中,维森特是为数不多的亮点球员之一,他在左路的进攻让人看到了为什么他会是西甲冠军瓦伦西亚左边路不可替代的绝对主力。

  拉姆(德国)

  潜力值:7

  德国队疲软的锋线令人绝望,他们进攻上的威胁竟然大部分来自一个身材矮小的边后卫。小组赛三场比赛中,左后卫拉姆在边路的突破和传中成了这支8年前欧洲冠军的唯一拿的出手的东西,人们不禁感叹这个20岁的新星肩上背负的担子实在太重。

  切赫

  潜力值:7

  切赫在21岁时成为捷克国家队的主力,这在需要经验的门将位置并不多见,在本届欧洲杯上他的表现十分稳健,极少出现失误。在新赛季的切尔西,意大利人库迪奇尼看来将遇到巨大的挑战,拉涅利为蓝军留下的这笔财富将在未来展现价值。

  米盖尔

  潜力值:6

  24岁的米盖尔堪称斯科拉里的又一发现,和同一位置的费雷拉相比,米盖尔在右后卫位置上的活力令人印象深刻。同荷兰一战他将对方的罗本彻底冻结,而身体素质出众的他还常能有出人意料的插上助攻,占据葡萄牙队主力当之无愧。

  塞塔里迪斯

  潜力值:6

  塞塔里迪斯是希腊坚固防线中最年轻的一颗新星,在欧洲杯开赛前不久刚刚度过23岁生日,不过在防守中他却表现出了和年龄并不相符的老道和成熟,从揭幕战到决赛,他镇守的右边路从来没有给过对手任何突破的机会,而且首战葡萄牙中还能适时插上,赢得关键的点球。

  查理斯特亚斯

  潜力值:6

  24岁的查理斯特亚斯也许是这届欧洲杯上最具效率的前锋,他的三个进球个个关键,包括逼平西班牙和先后击败法国、葡萄牙。在欧洲杯前这位不莱梅的替补曾开玩笑说,如果希腊打入决赛他就退役,结果这种轻松的心态让他一路挺进,直至成为决赛中球队夺冠的功臣。

  巴罗什

  潜力值:6

  巴罗什一朝翻身一鸣惊人,摆脱了在利物浦坐板凳的阴影,摘走了欧洲杯的最佳射手金靴,在欧洲杯后,巴罗什有望在俱乐部生涯中也再上一个台阶,尤文图斯的召唤是对他精彩表现最好的嘉奖。

  沃帕科夫斯基

  潜力值:6

  拉脱维亚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球星,这就是24岁的沃帕科夫斯基,拉脱维亚之所以能够不敢令人小视,锋线上摆着这么一个箭头至关重要。同捷克比赛中他为球队打入了欧洲杯参赛历史中的首粒进球,而对德国一战,他的突破和拿球也给对手制造了不少的麻烦。

  在本届欧洲杯的这些新星中,罗纳尔多和鲁尼无疑是最出色的,前者自身特点极为突出,后者霸气十足锐不可当。相比之下,罗纳尔多在其他方面的进步无疑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从1年前只会低头盘带的花哨少年,到今天十八般兵器都能拿出手的犀利飞翼,他堪称本届欧洲杯中最具发展潜力的新星。

  (xiaohappy)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