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希腊小姐神助黑马 欧洲杯美女性感冠军谁属(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7:55 新浪体育
俄罗斯太太团

  新浪体育讯 7月5日里斯本消息,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最后一盏照明灯熄灭,露茜广场依稀传来“希腊”,“希腊”的欢呼,在葡萄牙人伤心泪水折射中,希腊小姐瓦丽娅-卡库蒂显得格外妖艳,她的赛前预言得到了验证……

  2004欧洲杯,球星太太团大举入侵葡萄牙,为欧洲杯赛场平添一道靓丽风景线。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为俄罗斯9大球星太太未婚妻拍摄的裸照未能鼓舞士气,俄罗斯小组赛黯然出局,这裸照拍得够失败,性格直爽的俄罗斯球员估计回家后与太太定要大吵一架。

  赛场上小贝的泪水或许不值得同情,但是回头想想他的家庭生活,想想在欧洲杯期间还在与辣妹吵架闹离婚,每一位已婚男人或许会向小贝投去同情一瞥。场内辣妹带着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倾情助威,场外小贝却和辣妹矛盾重重,小贝讨厌辣妹特立独行拒绝与英格兰太太团同住,更厌恶辣妹在英格兰输球后还能笑出声来,而辣妹则被雷贝卡等女人惹得心烦意乱,她说,“我不想继续生活在大卫的阴影中”。

  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妻子安杰拉的确算得上性感,她非常盼望丈夫能否上场,哪怕替补也行。但是可怜的克鲁伊维特一分钟都没踢,这不是艾德沃卡特的问题,这是橙色军团的问题。跟克鲁伊维特差不多倒霉的还有范德法特,他的女友梅斯堪称男人杀手,但是范德法特从第一场开始逐渐淡出主力阵容,即使梅斯魅力再大,也无法拯救范德法特。

  当然,托蒂女友布拉茜性感指数可以与梅斯有一拼,但是她的火辣身材只能惹火,却没有给托蒂带来一颗平静的心。罗马王子一口痰结束了自己的欧洲杯之旅,也让意大利队无奈出局。蓝色军团失败原因很多,我们或许不能责怪托蒂一个人,但至少布拉茜的靓影没有在吉马朗伊什赛场上停留时间长一些。欧洲杯之前布拉茜的同行还拍摄了一组性感挂历,但与俄罗斯人一样,女人没有带给蓝色军团好运。

  葡萄牙队长菲戈的妻子海伦最保守,这位伊比里亚半岛著名模特却不喜抛头露面,我们在欧洲杯的赛场难见海伦倩影,显然不久前拍摄裸照让菲戈有些烦心,而这次欧洲杯海伦似乎没有激发丈夫的潜能,菲戈在最关键的战役表现平庸。

希腊小姐冠绝群芳

  风光无限的小小罗似乎偶像元素多了些,英雄气概少了些,光明球场不相信眼泪。不到20岁的C.罗纳尔多踩单车过人方式确实花哨,他也凭借这一绝招突破了不少美少女,去年各大网站小小罗个人介绍里女友一栏填写的还是Lysandra,转眼到了曼联之后就先后突破了阿兰-史密斯前女友和贾德尔妹妹乔丹娜,而在欧洲杯期间,则传出了伊内斯怀上C罗孩子的消息,充满男性魅力的小小罗完全可以超越另一个罗纳尔多,至少在追逐女孩子方面。

  不过这些太太女友们都没有笑到最后,倒是暗中祝福雷哈格尔的希腊小姐瓦丽娅-卡库蒂最幸福。23岁的希腊美女瓦丽娅赛前为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送去美妙祝福,瓦丽娅虽然是一个“球盲”,但是她祝福奥托大帝率领希腊军团取胜,结果她成功了。

  (贝尼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