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因扎吉职业生涯11位美女 性感阵容难匹敌(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5:32 新浪体育
因扎吉的第一个真正的女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足坛的钻石王老五因扎吉是意大利美女追逐的第一目标,外貌俊朗的“比波”是意大利女人心中的白马王子,生性浪漫的大因扎吉几天换个女友也是常有的事。“超级”比波如今“超级”的定义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场内。《都灵新闻报》去年年底把因扎吉评为2003年度球星爱情方面的欧洲足球先生,而因扎吉到底突破了多少位美女?

  因扎吉的第一个真正的女朋友是意大利著名影星模特萨曼莎,但在度过了两年的痛苦挣扎之后,两人黯然分手,而萨曼莎至今仍对因扎吉念念不忘。

  痛苦的初恋让因扎吉在此后的生活中开始放浪不羁,“他在米兰重生,就像春天的花朵一样,他给我的感觉最独特”,这是美女主持丰塔纳对因扎吉的评价。



性感的法比亚尼

  提起阿莱西娅-法比亚尼,意大利足球圈的人似乎比娱乐圈更熟悉。这位昔日红遍亚平宁的电视女主持人天生有一种诱惑球星的癖好,在足球圈招蜂惹蝶。法比亚尼以前与托蒂、因扎吉都有过短暂激情,但是这个赛季因扎吉实在低迷,法比亚尼也看上了因扎吉的队友卡卡

  上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候,因扎吉俘获了意大利著名影星鲁索。安吉丽卡-鲁索在意大利也算小有名气,最近还与另外两大性感模特一齐为意大利一电信公司拍摄了电视广告,充分展示了她的性感身材。不过鲁索在大因扎吉眼中也只是过往云烟,没过多长时间两人即分道扬镳,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在大因扎吉。

  拥有魔鬼身材的演员比安卡-高切洛不过是因扎吉生活中的小插曲,两人谈不上什么感情,只是寂寞时的一种需要。

  上赛季结束后,因扎吉也不是丹尼尔-戴-刘易斯,塞雷多娃也似乎并没有朱丽叶-比诺什一般的气质,但是在AC米兰球星因扎吉和捷克美女塞雷多娃在2003年夏天演绎了一部《布拉格之恋》一样的故事:灵魂在肉体上方默默注视,肉体却服从本体的需要……

  去年8月9日度过30岁生日的因扎吉更是不断寻觅新的目标,意大利电视美女斯蒂芬娜-奥兰多很快坠入情网。拥有魔鬼身材和一双迷人眼睛的奥兰多是意大利RAI电视台著名女主持人,名气不亚于维埃里前女友卡纳莉斯。

  2003年11月正是意大利各时尚杂志推出性感挂历的时候,21岁的委内瑞拉模特艾达浮出水面。艾达为意大利FOX杂志拍摄了性感挂历,她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终于透露了她与因扎吉的恋情,面对摄像机镜头,艾达侃侃而谈,“我爱比波-因扎吉!”

  冬天的亚平宁沉浸在湿冷的绯闻中,但是意大利电视5台王牌节目《秘闻披露》节目主持人巴罗洛冲破樊篱,主动出击,征服了因扎吉。

文图拉充满期待

  丰田杯的时候,因扎吉跟随AC米兰队去了日本,扔下委内瑞拉模特艾达和意大利电视美女主持人巴罗洛,心中却在思念文图拉和洛多两位年轻漂亮的姑娘。洛多现在是国米中场C.扎内蒂的女友,而文图拉也有自己的球星男友,但是文图拉更期待因扎吉能给她的职业生涯带来变化。

  2004年复活节,难得放松一下神经的因扎吉并没有约上艾达,而是和一群朋友来到法属的小岛帕皮提一起享受阳光和海滩。2000年世界小姐大赛上的亚军奥吉尔-帕尔玛斯也同时在这个小岛上度假,于是帕尔玛斯忘记了都灵球星加兰特,而因扎吉更是把艾达抛到九霄云外……

  下赛季因扎吉很可能离开米兰了,果真如此,他也将离开他在米兰的女人们。

  (贝尼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