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计划 特雷泽盖替身亮出新强力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在英超过得并不快乐,如果现在有球队邀请我是意甲,我一定会回去。”克雷斯波的一番肺腑之言,引来了意大利媒体一片躁动,在一天前刚刚传出克雷斯波加盟AC米兰的传闻之后,《米兰体育报》传出消息,真正向阿根廷人发出召唤的是尤文图斯!

  《米兰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已经试探性向切尔西开价1000万欧元,而克雷斯波无疑是顶替特雷泽盖的最佳人选,如果切尔西能够接受尤文图斯的出价一买一卖,尤文图斯能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够赚取至少8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表示,巴塞罗那对特雷泽盖的开价是1800万欧元,而阿森纳开到了2000万欧元。

  特雷泽盖离开尤文图斯几乎已经注定了。昨天上午,莫吉和小阿涅利进行了一次单独的谈话,谈话的内容无外是特雷泽盖的去留,《全体育》透露,这次谈话最终将加速特雷泽盖加盟巴塞罗那的步伐。就在莫吉与小阿涅利会谈的同时,莫吉排出的特使已经前往了西班牙之行的第二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全体育》称,在双方的会谈中,尤文图斯官员向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索要托雷斯和后卫莱基,后者是CM游戏中著名的钢铁后卫。而作为交换尤文图斯官员一共提出了五个名字,包括蒙特罗图多尔、萨拉耶塔、卡莫拉内西和萨拉斯。当然托雷斯也好,莫伦特斯也好,包括前面提到的克雷斯波,最终只会有一个人加盟,以顶替特雷泽盖,尤文图斯现在做的是“撒大网”,在比较、谈判的过程中,最后确定加盟者。这是一个令人期待的谜底。

  在法国方面,尤文图斯锁定的摩纳哥的几名球员,尚能够在德尚的控制之中,但是对于索肖的佩德雷蒂,德尚就控制不住了。佩德雷蒂是德尚在一次采访中曾经“钦点”的“尤文图斯最需要的球员”,但只要德尚入主一天无法正式定下来,尤文图斯一天就无法向法国人出价,甚至直到现在,还有尤文图斯接洽普兰德利的消息,但显然,德尚下赛季入主的希望大得多。

  自佩德雷蒂开口表示自己下赛季几乎不会留在索肖之后,现在已经有很多球队开价向他发出了邀请。索肖俱乐部主席昨天无奈地说:“佩德雷蒂留下的可能性只有5%,马赛巴黎圣日尔曼现在都已经向他开价,我们想留他也留不住。”赛季不结束,尤文图斯不会换帅,不换帅,就无法定下收购的目标,如果最终来得是普兰德利,也许跟随他前来的会是博内拉、费拉里、吉拉尔迪诺,如果是德尚,那么斯奎拉奇、埃夫拉等人加盟就相对容易,对于尤文图斯而言,最为重要的是定下一切,否则,吉拉尔迪诺、斯奎拉奇都是转会市场的“抢手货”,在换帅的犹豫中,这些人也许都会像佩德雷蒂一样,尤文图斯将失去收购他们的最佳机会。(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