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放言切尔西不出1亿不卖小罗 克鲁伊维特离队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3:57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宁可将钱投资在人才上,阿布的建队思想和弗洛伦蒂诺有点相似,在切尔西进入冠军杯4强之后,势必会膨胀切尔西下赛季扩张的野心。罗纳尔多、卡洛斯、小罗纳尔多等大牌球星进入阿布的视野,那是理所当然的事。

  巴塞罗那副主席罗塞尔说:“我对切尔西十分担心,因为我知道阿布正准备在夏天的足球市场上投入大批资金,他其中的一个目标是我们球队中最好的一名球员,那就是小罗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纳尔多。”

  尽管切尔西的出价7500万欧元是十分具有诱惑力的,但巴塞罗那并不打算在小罗纳尔多身上赚钱,小罗纳尔多目前是巴塞罗那的偶像。

  罗塞尔说:“我们给切尔西的答复是明确的。小罗纳尔多是非卖品。除非切尔西愿意出毁约费为小罗纳尔多赎身,数目是1亿欧元。”

  小罗纳尔多在塞维利亚时(对贝蒂斯的比赛),曾经这样回答媒体,“我不会离开巴塞罗那,哪怕是出世界上再多的金钱。金钱是重要的,我并不缺钱花。再说,幸福有时是金钱所不能买到的,我在巴塞罗那是快乐的。我很高兴人们相信我,肯定我的成绩,给我带来亲热。我重复一遍,我不想离开巴塞罗那。”

  在西班牙,不仅是在巴塞罗那,只要是有巴塞罗那球迷的其他城市,小罗纳尔多总是最受欢迎的一个。小罗纳尔多的朴实,他和花边新闻的隔绝,至少目前是如此,使巴塞罗那避免了许多足球场之外的麻烦事,这是他和贝克汉姆的最大区别。

  《体育报》评论家米盖尔在周三发表讲话说:“巴塞罗那是一个球会,不是光靠广告赚钱的公司,因此,我们需要小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从小罗纳尔多的表态证明,他并不会走4年前费戈的老路(付毁约费转会皇马),我们对此感到高兴,今年我们能重返冠军杯,拉波尔塔只走了第一步。明年的目标是巩固和加强。巴塞罗那不是贩卖自己的球星,而是继续引进。”

  在基本上已经确保明年冠军杯席位的前提下,巴塞罗那已经着手明年的计划。从下半阶段的联赛来看,巴塞罗那的后防线已经完善,出现的重要新人是奥莱格,他年轻、作风强硬,场内场外保持低调,和普约尔一起,将是若干年后巴塞罗那后卫线上的理想搭配。同时,可以替补的还有科库和马克斯。巴塞罗那最近,正在考虑解决科库和范布隆克霍斯特的续约问题。

  米盖尔说:“我们是支年轻的队伍,巴塞罗那下赛季需要2名货真价实的球星。比如一个有实力的左边锋,一个有保证的得分手。应该理解,我们的中场有莫塔、有科库和戴维斯。为了充分利用小罗纳尔多、哈维和路易斯·加西亚的传球。巴塞罗那需要的不是前锋,是一个在禁区里得分的9号中锋。”

  米盖尔在这里作了前锋和9号的区别,意在排除克鲁伊维特留队的可能性。和巴塞罗那的媒体观点一致,米盖尔不希望转卖小罗纳尔多,以他的转会费来打造巴塞罗那新的前场。

  小罗纳尔多是巴塞罗那人心目中的偶像,在近几年中巴萨将继续以巴西人为中心。据巴塞罗那那边的消息,俱乐部已经知道尤文图斯给特雷泽盖标出的明确价格。法国人来与不来要看巴塞罗那是否有决心签下这位法国前锋。在未来的二三个月中,拉波尔塔必须为小罗纳尔多找到合适的“配偶”。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