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电台爆料:尤文接受超低价 特雷泽盖将赴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19 新浪体育


特雷泽盖去巴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特雷泽盖会在尤文再呆一年?在上周末对拉齐奥之战中,法国前锋攻入致胜一球后高高举起一个手指,意大利媒体就此广泛猜测特雷泽盖这一手势的含义就是要在球队内再呆上一年。然而对于尤文操控球员的手法,永远都不能说一定。就在昨天,西班牙当地电台Radio.com就爆料,巴萨已经与尤文就特雷泽盖的转会达成协议,转会费一并拖出,出乎人们意料的是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法国前锋的转会费仅有1000万欧元。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本月初,《马卡》报曾经报道过尤文图斯在转会费问题上同巴萨达成协议,特雷泽盖赛季结束后将以1800欧元的转会费同巴萨签署一份为期三年,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而贝特加在巴塞罗那的出现更让人们对此深信不疑。

  在昨天西班牙当地电台Radio.com一个名为“欧洲体育谈”的节目中,主持人再次谈到巴萨与尤文之间的这桩大买卖已经尘埃落定。报道说,尤文图斯与巴塞罗那的谈判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特雷泽盖与巴萨之间只差最后在合同上签字。这档节目还透露道,实际上尤文与巴萨最后确定的价格仅仅只有1000万欧元,而并非外界此前所预测的那样在1500万到2500万欧元之间。

  这一消息立即得到了巴塞罗那当地《世界体育报》的证实。对于特雷泽盖以如此低廉的价格转会的原因,《世界体育报》分析到,首先是巴萨两位主席拉波尔塔、罗塞尔与尤文副总经理贝特加的私人关系非常好,同此前范尼转会的消息一样,在上个月的G14峰会上两家俱乐部曾经就特雷泽盖的转会问题进行过协商。加之双方在全欧洲范围内有着广泛的合作,特雷泽盖的转会一切都是水到渠成。除此之外,两家俱乐部的主要赞助商耐克公司在其中也其到了一定的作用,他们不愿看到特雷泽盖选择一个“非耐克阵营”,这点在商业色彩愈发浓重的今天很容易让人理解。

  早在去年,在戴维斯问题上两家球队就“合作”过一把,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更像是巴萨赚了大便宜。但在特雷泽盖续约问题上一直悬而未决的尤文不想在法国人的问题上重复再在戴维斯问题上的错误。一旦与特雷泽盖在合同问题上谈不拢,俱乐部只能眼看着他重复去年戴维斯的老路。另外,与当年齐达内远赴西甲一样,特雷泽盖的妻子同样是一位西班牙人,她的决定在其中起到了什么作用没人说得清,但谁都不会怀疑。拉波尔塔上任以来,在购买球员身上一直比较谨慎,在财政比较紧张的情况下,他早早就宣布在今年夏天俱乐部不可能签入大量的巨星,起码在资金上不允许这样做。《世界体育报》也认为,以这样的价格买来特雷泽盖刚好体现了拉波尔塔低成本运作球员的政策,同时也巩固了同尤文之间的关系。

  不过就在人们纷纷猜疑西电台消息可靠性的时候,巴萨副主席罗塞尔就出来辟谣,“这一消息没有任何可信性,我们同尤文图斯还没有达成任何协定。”难道贝特加的出现又是空穴来风?不管怎么说,两家俱乐部在特雷泽盖问题上的“持久战”已经进行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尤文不想与法国人续约,等着巴萨太高价钱;而加泰罗尼亚人却一直保持低调,甚至在前几天传出强买范尼的消息,这是向尤文施压还是彻底转移目标?从目前来看,着急的恐怕是尤文自己,因为将时间继续拖下去恐怕是他们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无奈之中将特雷泽盖的低价转出也就不难理解。

  (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