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雷泽盖进球“1”味深长 帅位悬疑左右大卫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2:32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尤文图斯对拉齐奥的比赛胜负在第89分钟决出:内德维德左路沉底传中,球飞至右路,卡莫拉内西带球向前突破,在特雷泽盖插入禁区的情况下妙传,尤文图斯中锋高高跳起头球攻门,拉齐奥两个后卫没有跳起争顶,门将对这个6米远的近距离准确射门无可奈何。

  进球后特雷泽盖欣喜若狂,他在跑向铁杆球迷区庆祝时竖起食指指天,球迷高唱“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特雷泽盖,特雷泽盖,射门的总是特雷泽盖”,队友们也冲上去与他热烈拥抱。久违的进球和久违的胜利之后,特雷泽盖的兴奋不难理解,但他的手势却颇为费解。也许他在进球之后要感谢神灵相助,也许他仅仅庆祝自己在意甲又进了1球,但他也许要说的是,他在尤文图斯还要再呆1年,然后像戴维斯那样以零代价走人。事实上,赛后国家电视台采访他时,第一个问题就是是否离开尤文图斯。

  这也难怪,最近有关特雷泽盖转会的传闻毕竟太多了。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的谈判据说已经涉及细节,双方的差异仅仅在转会费上,因为尤文图斯开出的3000万欧元对巴塞罗那来说太贵了一点。此外,阿森纳据说也是特雷泽盖可能的去处。与此同时,特雷泽盖与尤文图斯续签合同因为年薪上的分歧而陷入僵局,在尤文图斯与许多球员相继续签合同的情况下,特雷泽盖的合同迟迟没有下文是人们对他的前途议论纷纷的主要原因。

  对于明年是和内德维德还是和戴维斯一起踢球,特雷泽盖采取回避战术:“这几个星期,我一直对队友说,我们要争取踢好球,其余的还有时间谈。联赛还有5场比赛及1场足协杯决赛,在此期间我们只应考虑踢球。这也是我对球会、球迷特别是对队友的尊重。”

  特雷泽盖说得很清楚,赛季结束后他将与球会摊牌。他早就强调过,无论如何,他要在欧洲杯之前知道自己的前途。对拉齐奥比赛结束后,他暗示自己愿意留在尤文图斯,前提是年薪要求得到满足,“尤文图斯3年来知道我要什么,他们知道我的意愿,因此,我现在等待他们的决定。”

  从现在的情况看,特雷泽盖的去留在两可之间,为了避免特雷泽盖零代价走人,如果本赛季双方不能续签合同,球会势必要卖人。但在任何情况下,特雷泽盖明白,他在赛季末的表现特别是进球对自己的前途很重要,因为多一个进球意味着自己多了一分价值。他评论自己的进球和比赛说:“这是非常重要的进球,因为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后,我们必须在联赛表现自己并争胜。我们首次赢得了强队之间的直接对抗,我当然也为自己高兴。”

  特雷泽盖透露,尤文图斯这个星期的训练都是以他为中心,左路以内德维德和赞布罗塔、右路以卡莫拉内西的长传给他制造机会。这个细节说明里皮对特雷泽盖一如既往地重用,问题是下赛季里皮的去留也在两可之间。记者问特雷泽盖下个赛季里皮走人的可能性,他回答说:“里皮与球会还有1年的合同,如果决定留下,肯定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他决定要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