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鲁伊维特病榻长眠两月 巴萨球迷怒斥“昂贵的废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8:47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华群报道:受伤受伤再受伤!受伤已经成为克鲁伊维特本赛季不变的主题。自从在1月29日巴萨国王杯客场挑战萨拉戈萨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之后,荷兰人已经整整养伤两个月了!“这是一个昂贵的废物!”激进的巴萨球迷如此评论道。

  没有人知道克鲁伊维特的伤势为什么总也好不了。就在几天前,巴萨队医刚刚宣布荷兰人的伤势进展情况良好,可以参加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但是没过几天,巴萨队医的口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就变了。在最新的消息中,巴萨队医称:在周三早上的训练中,正在跑步的克鲁伊维特再次感到膝盖部位传来剧痛,经检查,荷兰人的膝盖淤血恶化,不仅不能参加周四的联盟杯,而且连周末与贝蒂斯的联赛也不能参加。“他能参加10天后与维拉雷尔的比赛就已经是万幸了。”巴萨队医这样说道。

  中国人说“久病成良医”,而巴萨球迷则说:“如果克鲁伊维特再这样养伤下去,他自己都能当巴萨的队医了。”在媒体面前,克鲁伊维特自然是万分痛苦的样子。无论克鲁伊维特的痛苦是真是假,里杰卡尔德的痛苦一定是真的,因为他想保住自己小师弟的难度越来越大了。

  尽管克鲁伊维特的伤势似乎永远不会康复,但是阿森纳主帅温格和纽卡斯尔主帅罗布森对这位荷兰中锋的青睐并没有减少。在罗布森完成续约之后,这位老帅已经正式将克鲁伊维特视为希勒的接班人,他将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全力出击,争取引进克鲁伊维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