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命令”克鲁伊维特复出 荷兰火枪只是奇迹旁观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48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华群报道 “克鲁伊维特必须在3月25日前伤愈复出!”这是拉波尔特和里杰卡尔德同时向巴萨的几位队医下达的命令。3月25日,是联盟杯巴萨与凯尔特人第二回合比赛的日子。在客场0比1落败,而且萨维奥拉吃到红牌的情况下,克鲁伊维特必须承担起进球的重任。

  巴萨队医在克鲁伊维特受伤时曾预测荷兰人在三个星期内可以上场。然而,六个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期都过去了,克鲁伊维特的伤势依然毫无进展,他已经离开球场46天了!因此,外界关于克鲁伊维特受伤的传闻反倒是愈演愈烈。“克鲁伊维特已经被废掉了!”这是某些激进球迷在《每日体育》报网站上的留言。

  在巴萨历史性的八连胜中,原本应该是主角的克鲁伊维特成了局外人。相反,萨维奥拉却在这八场比赛中连入5球,阿根廷人和同样打进5球的小罗成为八连胜中最关键的人物。眼看着自己的竞争对手萨维奥拉一场接着一场地进球,克鲁伊维特心中的焦急与日俱增。终于,萨维奥拉在上周的联盟杯吃到红牌,进球的重任落到了克鲁伊维特的肩上。

  为了加紧康复,克鲁伊维特将主动将自己的训练次数从一天一次提高到一天两次。荷兰中锋上午要跟着理疗师一起进行恢复训练,下午还要跟着体能教练一起进行力量训练,以期能够早一点恢复体能找回状态。

  如果克鲁伊维特恢复得顺利,他很有可能赶上本周末与皇家社会的联赛,但里杰卡尔德已经否决了荷兰中锋上场的可能性,因为他不愿意冒险,况且萨维奥拉在联赛中并没有被禁赛。克鲁伊维特这门大炮一定要留到联盟杯中才能上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