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黄金合同征服特雷泽盖 尤文杀手出走引发连锁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3:23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华群报道在亨利、范尼、托雷斯这一个又一个“超级前锋”中摇摆挑选多时的巴萨终于决定甩出大手笔,他们把目标对准了特雷泽盖。现在,摆在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面前的是一份金额高达2000万欧元的报价,而特雷斯泽盖本人也收到了一份为期五年、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特雷泽盖如果真的加盟,对于正在养病的克鲁伊维特来说绝对是个坏消息,法国人的到来预示着荷兰中锋必须离开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个半月的“礼貌期”

  巴萨早就想引进特雷泽盖了,拉波尔特之所以突然加快对特雷泽盖的追逐速度,和上周日与马略卡的比赛有很大关系。在那场比赛中,巴萨仅有的两名前锋克鲁伊维特和萨维奥拉因为伤病和停赛都不能上场,里杰卡尔德无奈之下只得使用两个多月没有打过主力的恩里克临时充当前锋。虽然恩里克在比赛中打进一球,但那个进球是对方守门员低级失误送上门的,与恩里克的个人能力没有丝毫关系。赛后,里杰卡尔德在贵宾室遇到主席拉波尔特,荷兰人直截了当地对主席说:“我需要一个前锋,否则,下一次的比分可能就不是3比2。”

  就在比赛的第二天,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的秘书将一份转会草案传真到尤文图斯的技术部门。在这份传真里,巴萨将特雷泽盖的转会费从1700万欧元提高到2000万欧元。与此同时,特雷泽盖的经纪人,也就是他的父亲也收到了来自巴萨的合约,条件是5年1750万欧元,即年薪350万欧元。这个数字超过了特雷泽盖的心理价位。法国人心里很清楚,尤文图斯即使愿意与他续约,也绝对出不到这样的年薪,因此他没有理由拒绝巴萨。

  不过,出于礼貌,特雷泽盖还是表示他会给尤文图斯一个半月的时间。如果在这一个半月之内斑马军团还是不能为他的续约开出好价钱,他将义无反顾地投入加泰罗尼亚人的怀抱。况且,2000万欧元也是尤文图斯难以拒绝的好价钱。

  如今双方要做的事情就是等待,等待这一个半月的“礼貌期”早点结束。

  特雷泽盖的优势

  随着特雷泽盖距离巴萨越来越近,克鲁伊维特正朝着俱乐部“边缘人”的方向发展。自1月29日巴萨与萨拉戈萨的国王杯第二回合比赛之后,克鲁伊维特这个名字就再也没有在巴萨的任何比赛名单中出现过。

  克鲁伊维特受伤时,巴萨队医曾经断言荷兰人能在2月21日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复出,结果就在那场比赛前,传出克鲁伊维特伤势加重的消息。之后,队医又说克鲁伊维特可以参加与拉科的比赛,结果克鲁伊维特的伤势再一次加重。与马略卡的比赛,荷兰人的伤势还在继续加重。直到最近一次,队医索性说:“我们已经不能确定克鲁伊维特何时能够康复了。”

  就在普约尔和小罗等人的伤势康复期不断提前时,克鲁伊维特的伤势康复期却在不断延后。这不得不让人怀疑荷兰人受伤的真相。一些善于猜测的巴萨球迷已经在《世界体育》报的网站上发出这样的感慨:“如果特雷泽盖加盟,克鲁伊维特的伤也许永远都好不了了。”

   根据巴萨俱乐部的内部报告分析,与克鲁伊维特相比,特雷泽盖的优势非常明显。首先,他350万年薪只有克鲁伊维特的一半,“处理”掉克鲁伊维特省下的工资可以让巴萨养起两个超级球星;其次,特雷泽盖能为红蓝军团带来稳定的进球,而且不像克鲁伊维特这么容易受伤;再次,特雷泽盖比克鲁伊维特老实,不会有太多场外新闻;最后,特雷泽盖与里杰卡尔德没有交情,没有了克鲁伊维特,里杰卡尔德在使用前锋的问题上会更加客观。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