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雷泽盖复出就是一种态度 尤文图斯全力争取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5:26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大卫彻底恢复了。星期三晚上的里亚索尔体育场,人们在尤文图斯的首发阵容中,肯定可以发现这位队中联赛(12球)和冠军联赛(4场比赛4球)双料头号射手的身影。

  在星期一上午的训练中,特雷泽盖感觉非常良好,两周前的右腿拉伤已经完全感觉不到了。对里皮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极好的消息,因为大卫是球队中惟一没有合适替补的球员
。在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里皮雪藏了几乎已经痊愈的法国人,原因很简单,这个赛季,尤文实际上能够指望的也就只有冠军联赛了,这也是里皮这次准备带一支多达21人的球队去拉科鲁尼亚的原因。里皮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承认:“至今,我还从来没有过所有球员都安然无恙的情形,但我们现在的状态已经有所恢复,我们已经两场比赛没有丢球了。”

  通常情况下,里皮在客场比赛的时候只会带他想要的球员,一下子带这么多人却暗示了里皮还有所顾忌,特别是费拉拉和孔蒂这两位老人。和上一场联赛相比,里皮这一次会做出一些微调,蒙特罗和赞布罗塔不会下,莱戈罗塔列肯定会首发;中场上,塔奇纳迪也会出场,阿皮亚将替代背部受伤的马雷斯卡。马雷斯卡是尤文最近最出色的球员之一,除了射进雷吉纳的那个球之外,上周日他给迪瓦约的助攻以及几次长传都很有威胁。

  拉科鲁尼亚不是尤文图斯的福地,在那里,“老妇人”从来就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2平1负)。为此,里皮不能不用上他最信任的球员,比如说特雷泽盖。“我们很了解拉科鲁尼亚,知道他们的长处在哪里。”里皮说道。去年在这里,大卫因为膝盖韧带发炎而缺席,结果有皮耶罗和迪瓦约作前锋的尤文得到了一个2比2;不过两年前,即使有法国人,尤文也是惨不忍睹地输了个0比2。在今年的冠军联赛中,特雷泽盖两次梅开二度,对尤文的晋级起了关键作用。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的话,他很有可能打破两年前创下的在冠军联赛中的个人最好纪录--8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