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在克鲁伊维特阴影下也有亮点 萨维奥拉进球“半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8:38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华群报道 如果要评选一个西甲“机会主义者”的话,萨维奥拉一定能够当选。在里杰卡尔德过分相信克鲁伊维特的情况下,萨维奥拉已经越来越懂得珍惜机会了。与阿尔巴塞特一战,“兔子”利用荷兰人受伤留下的空间,打进了自己加盟巴萨后的第50个进球。

  克鲁伊维特是在国王杯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受伤的。如果不是因为荷兰人的膝盖骨
肿出一大块,以他在前几场比赛中接连进球的表现,萨维奥拉根本不可能获得首发机会。萨维奥拉很清楚机会难得,因此一开场,他就在中场和前场之间满场飞奔。阿尔巴塞特原本为看防萨维奥拉准备了两名后卫,但是在“兔子”不断地扯动下,两名身躯庞大的后卫连他的人都找不到了。

  萨维奥拉最终的进球虽然是用脚补射完成的,但是在补射之前,他曾经用一次大力的头球令对方守门员脱手。矮小的萨维奥拉最近屡屡在头球上有所建树。他上一次在与萨拉戈萨的联赛中进球,也是用头攻入的。比赛之后,萨维奥拉透露了自己的心得:“我发现,身材和头球破门的关系不是很大。关键是能不能找到顶球的机会。”

  5比0的结果让萨维奥拉兴奋,更让他兴奋的是,他打进了自己加盟巴萨之后的第50个进球。这50个进球中有21个是他加盟的第一个赛季打进的,20个是第二个赛季攻入的,本赛季,他则有9个入球在手。除了进球之外,萨维奥拉还为萨维的进球直接助攻。他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完成了本赛季他个人“最完美”的一场比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