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又见特雷泽盖久违的笑容 莫吉:达成协议只差一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1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尤文图斯对基耶沃比赛的英雄是卡莫拉内西,但特雷泽盖有不少理由高兴。卡莫拉内西是役唯一进球就是他的助攻,过去卡莫拉内西经常为他服务,这次算是还了人情。特雷泽盖还在赛后与卡莫拉内西用西班牙语开了玩笑(卡莫拉内西为阿根廷人,母语为西班牙语)。

  不但如此,如果边裁安布罗西诺没有错误地举旗示意越位从而取消特雷泽盖的进球
,这位法国前锋的进球数本可达到13球,与他在意甲的最佳赛季2001—02赛季相等;当年他以24球与胡布内尔并列联赛最佳射手,尤文图斯也夺取了联赛冠军。值得指出的是,特雷泽盖本赛季同期比那个赛季少踢2场,因此这个12球难能可贵。尽管前一段时间频频传来特雷泽盖可能走人的消息,但至少目前他是以尤文图斯为家。

  合同分歧是100万

  许久没有看到特雷泽盖这样开朗的笑容了。好心情取决于良好的状态,也取决于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他加盟尤文图斯后,总经理莫吉曾承诺加薪,但在他膝盖受伤且状态低迷后,莫吉等人似乎忘记了加薪这回事,特雷泽盖上赛季几次发牢骚也无济于事。本赛季特雷泽盖渐入佳境,续约谈判最近终于水到渠成。

  两周前,特雷泽盖的父亲兼经纪人与尤文图斯副主席贝特加以及莫吉会面,商谈了续约问题。特雷泽盖对此说道:“我更加安宁了,因为终于与球会领导人谈了话,并且听到了一直想听到的东西:球会让我明白了,他们重视我。现在我们正在交谈,不但谈年薪问题,而且谈肖像权和赞助商问题。我相信很快将达成协议。”

  特雷泽盖并非盲目乐观,两周前谈判之日,莫吉强调:“特雷泽盖不是问题。我们之间的交谈非常诚挚。他将百分之百留在尤文图斯,因为这是他的也是我们的意愿。这是一个复杂的合同,因为他是一个球星,应该受到球星的待遇。但我是乐观主义者,达成协议只相差一点点。”

  据透露,这个“一点点”是100万欧元:特雷泽盖要求400万欧元年薪,尤文图斯只愿意提供300万欧元,这是双方的主要分歧。与莫吉一样,特雷泽盖也表示续约不成问题,因为“我也是个乐观主义者”。

  意大利杯休战为罗马

  合同不再让特雷泽盖分心,现在可以全心全意踢球。他承认尤文图斯最近踢得不是很好,只有4比2胜锡耶纳例外,但那场比赛因为大雪而不正常。在特雷泽盖看来,上周日1比0胜基耶沃是一场奇怪的比赛,因为基耶沃实际上设立了两条防线,而且场地条件很差,这有利于防守一方。

  “总而言之,我们正在恢复,周日对罗马的比赛可以准确知道我们的状态。我们要在罗马取胜,否则AC米兰可能比我们领先7分。因此,这将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对于尤文图斯、罗马以及AC米兰都是这样。”特雷泽盖对AC米兰评价很高,“AC米兰三线人员最为齐备,进攻有效率,防守非常出色,特别是非常安宁。”

  相反,尤文图斯还缺乏“安宁”。特雷泽盖指出:“周三足协杯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对我们是个不利的因素,可能影响周日比赛的准备。当然一场胜利会让我们以更大的动力到罗马,但如果不赢,效果会相反。我们看里皮要干什么。”

  对基耶沃比赛时,里皮下半场让特雷泽盖下场时,球迷对里皮大喝倒彩。特雷泽盖为里皮辩护说:“我也听到了嘘声,但教练这样的决定是为了周三的比赛。”这次特雷泽盖说错了。周二公布的对国际米兰比赛大名单上没有他的名字,尤文图斯官方网站的解释是,特雷泽盖和图拉姆一样休息以养小伤,真正的意图更可能是让他养精蓄锐以战罗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