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特雷泽盖为合同进球 法国射手找回两年前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4:1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米兰体育报》本周一的光荣榜很特别,排在榜首的是恩波利前锋罗基,因为他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演出了帽子戏法,第二名则是尤文图斯前锋特雷泽盖,因为他在对恩波利的比赛中还了罗基一个帽子戏法。因此,意大利一些报刊称这场比赛的结果是罗基对特雷泽盖的3比3。

  罗基和特雷泽盖的名气当然不可同日而语,他们的另一差别是:罗基是在与球会续
签合同后演出帽子戏法,而特雷泽盖则在与尤文图斯续签合同前。

  最近,特雷泽盖的父亲兼经纪人与尤文图斯就其续签合同问题进行了会谈,双方对合同期限即2008年没有异议,但在待遇上尚存较大分歧:尤文图斯愿意提供的年薪是280万欧元,而特雷泽盖的开价是400万欧元。双方的立场相距较大,为此特雷泽盖的去留尚有变数。

  在这种情况下,特雷泽盖的帽子戏法让自己处于一个有利的地位。如果说罗基的想法是为一份已签的合同锦上添花,特雷泽盖则是为一份待签的合同雪里送炭。

  特雷泽盖为合同进球,这是意大利媒体普遍的看法。特雷泽盖用左右脚和头表演了这个帽子戏法,难度远远超过皮耶罗第17轮对锡耶纳比赛中的帽子戏法。

  皮耶罗在对恩波利的这场比赛中面目全非,内德维德也有点失常,从某种意义上说,特雷泽盖在锋线上是单枪匹马,4个机会进了3球,难能可贵。通过这三个进球,特雷泽盖在联赛的进球总数达到12个,前面只有AC米兰的舍甫琴柯。这让人联想起两年前特雷泽盖的大好时光,他以24球成为联赛最佳射手,为尤文图斯夺冠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值得注意的是,法国前锋在比赛结束后郁郁寡欢,谢绝所有的采访,甚至包括尤文图斯官方网站的专访。有人从善意的角度解释说,特雷泽盖将球队的利益看得比个人的荣誉更加重要;也有人从不太善意的角度解释说,他懊悔3个进球却没有为球队取得3分,否则他更有本钱与尤文图斯讨价还价。

  为此,里皮教练本周一特别澄清说,虽然合同问题对特雷泽盖是个新的刺激,但他并不认为其表现取决于有关合同的谈判事宜。宋黎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