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意甲-罗马力挫帕尔马紧逼两强 青年军终结不败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22:56 新浪体育
卡萨诺“裸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6轮开始6场角逐。罗马主场2比0击败帕尔马,排名仅次于尤文图斯AC米兰,萨穆埃尔与卡萨诺分别在上下半时建功,终结了帕尔马本赛季不败的历史,罗马延续了本赛季正式比赛主场不失球的纪录,但队长托蒂运气不佳,两次射中门框。

  卡佩罗缺少蒙特拉与德尔维奇奥,他选择了3-5-2阵型。德罗西充实到埃莫森与达科特的中路。帕努奇伤愈后仍然没有首发,泽比纳保住了右中卫位置。帕尔马排出阿德里亚诺一名中锋,中田英寿压过近来状态不错的布雷西亚诺,挑战老东家。

  赛前1天的大雨过后,奥林匹亚球场阳光明媚。第5分钟,利马左路传中,托蒂在门前4米处头球攻门,球被弗雷手臂一挡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埃莫森面对空门头球补射稍稍高出。第20分钟,罗马过顶球传到前场,托蒂在门前1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弗雷飞身扑出。

  第29分钟,罗马左路掷入边线球,德罗西右脚外脚背连续2次挑球,突破后卫盯防切入禁区左脚回敲,萨穆埃尔前点包抄,在门前10米处左脚扫射打入近角。第38分钟,儒尼奥尔被小曼迪尼顶撞后摔伤背部接受治疗。第40分钟,阿德里亚诺从右路带球强行突破,齐伍也没有扛住巴西人,阿德里亚诺切入禁区右脚大力抽射,佩利佐利封住了近角。

  下半时,吉拉迪诺换下马尔基奥尼。第61分钟,德罗西右路斜传后门柱,球越过博内拉的头顶,卡萨诺在门前6米处头球吊射入远角。第75分钟,托蒂在右侧禁区前沿怒射,弗雷稳稳将球没收。第84分钟,巴罗内在门前18米处左脚凌空怒射掠过横梁。第88分钟,小曼奇尼右肋推直线球,托蒂在门前16米处卧射,球被弗雷一托击中左门柱。

  罗马(3-5-2):佩利佐利/泽比纳,萨穆埃尔,齐伍/小曼奇尼,德罗西,埃莫森,达科特,利马/托蒂,卡萨诺。

  帕尔马(4-2-3-1):弗雷/博内拉,费拉里,卡斯特利尼,儒尼奥尔/巴罗内,E.菲利皮尼/马尔基奥尼,莫费奥,中田英寿/阿德里亚诺。

  切沃主场1比1平桑普多利亚第24分钟,桑塔纳右肋直传禁区,巴西前锋阿毛里转身摆脱后卫,在门前10米处右脚斜射得分。第60分钟,沃尔皮传过顶球到禁区前沿,巴扎尼头球回敲,迪亚纳在门前22米处右脚射门打进左下角。

  博洛尼亚主场2比2逼平佩鲁贾第48分钟,佩鲁贾中场格罗索右侧开出任意球,罗西尼在前门柱头球解围时蹭进自家大门。第69分钟,博洛尼亚后卫儒雅雷斯与帕柳卡同时接应同伴回传球,帕柳卡匆忙解围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反弹到门前,英格兰前锋博思罗伊德在小禁区边缘右脚推进空门。2分钟后,佩鲁贾门将卡拉奇击球失误,达拉博纳在禁区外右脚迎球低射得分。第77分钟,博洛尼亚打出精彩的小范围配合,内尔沃禁区右侧传球,罗西尼在小禁区边缘脚后跟射门得分,弥补了乌龙球的过失。

  乌迪内斯主场2比0战胜恩波利第31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右侧开出任意球,老将圣西尼在小禁区前沿高高跃起头球得分。1分钟后,阿根廷边锋卡斯特罗曼右路断球低传门前,前锋亚昆塔在门前5米处铲进空门。

  雷吉纳主场2比1力克锡耶纳。第22分钟,中村俊辅左侧开出角球,对方后防解围不远,莫扎特在点球点处左脚大力射门得分。补时阶段第4分钟,雷吉纳后场左侧长传,莱昂单刀突入禁区,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进远角,将比分改写为2比0。1分钟后,挪威前锋弗洛在禁区内铲射打进右下角,为锡耶纳攻入安慰球。此后,吉古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

  摩德纳主场2比0击败莱切第52分钟,莱切前锋科南在禁区内左冲右突摔倒在地,主裁判认定他假摔,科南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64分钟,摩德纳中场长传,维尼亚罗利控球转身,在门前7米处右脚脚尖捅射入网。补时阶段,摩德纳前锋卡马拉接应右路传中,在小禁区边缘冲顶破门。(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期待已久 众望所归 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