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轮奸案冲击纽卡斯尔风雨飘摇 希勒破门暂缓分裂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谣传也好,事实也好,纽卡斯尔联队已经是一支分裂的球队了。

  从英国媒体朋友处传来的消息,证明了纽卡斯尔联队是9月26日伦敦轮奸案的第一怀疑对象。案件发生在9月26日晚至27日凌晨,那个周末在伦敦只有3场英超联赛,涉嫌俱乐部只应该是阿森纳、切尔西、阿斯顿维拉和纽卡斯尔联队,阿斯顿维拉在9月30日发表公开声明,否认本俱乐部任何球员和此轮奸案有关,而警方控制的证据里,显示着当晚在格罗斯维纳
酒店开房者,正是纽卡斯尔联队中场代尔。

  就在9月29日下午训练结束后,纽卡斯尔联队更衣室里发生了一件怪事:队长希勒突然冲进更衣室,对着一名年轻队友挥以老拳,口中大骂:“我要杀了你们这些畜生!”几经拉拽,其他队友才把希勒拖开,随后队长怒不可遏地驾车离去。

  随后几天的传言包括了代尔找律师去证明9月26日他的“不在场证明”、老罗布森伤心绝望地写就辞呈、主席谢泼德巧舌如簧说服老罗布森留任、主席和主教练一道在媒体面前演双簧,为的是挽救在伦敦股市上狂泻不止的纽卡斯尔联队股票……

  幸亏纽卡斯尔联队在主场战胜了南安普顿,这还是依靠老将希勒的进球。谁能想像这支赛季前众所看好的雄师,会要滑落到这种田地。

  在英格兰,纽卡斯尔联队是号称球迷人数最多的俱乐部,因为在英格兰北部和东北部,纽卡斯尔联队过去百年都是最强大的俱乐部,同地区的桑德兰和米德尔斯堡,声望与成绩都不能望其项背。英超12年来,纽卡在球队建设上投入巨资,却始终无法满足当地球迷问鼎联赛冠军的梦想。罗布森的前任古利特标新领异,任用年轻人大打“性感足球”,结果和希勒、罗伯特·李等老将关系破裂,球队成绩一落千丈。古利特拍屁股走人,老罗布森来收拾惨剧时,重新扶正队长希勒的位置,纽卡这才走上中兴之道。

  然而俱乐部要想摆脱英超二流球队的局面,要想长久地和曼联、阿森纳抗衡,就必须补充新鲜血液,这就是过去3年老罗布森建设纽卡的原因,代尔、贝拉米、维亚纳、杰纳斯、布兰布尔、伍德盖特和鲍耶等年轻才俊被一一引入。年轻球员的出现,让罗伯特·李这样的老将失去了位置,最终被迫投奔他乡。希勒和在英超上场次数最多的宿将斯彼得主力位置无人能撼,可老队员和年轻球员之隔阂早已泾渭分明。上赛季末期,纽卡斯尔联队先后在欧洲冠军杯和联赛中后续乏力,又当了一个赛季的冠军争夺战看客,就和一个分裂的更衣室直接相关。体现在比赛现场上,可以发现被列为中场新核心的代尔跟希勒配合很不默契,倒是老将斯彼得以及常常打不上主力的杰纳斯,能给希勒做出一些好球。

  年轻球员在场外不断滋惹的麻烦,是老队员极为不忿的原因。罗布森网罗的年轻球员,尤其是英国本土的,几乎个个都有场外劣迹:伍德盖特和鲍耶是利兹联的前“暴徒”,代尔名声不佳,贝拉米更被怀疑是潜在的“种族主义分子”,今年4月就有过在加迪夫殴打黑人青年被起诉的事件。希勒和斯彼得,是两个英超职业球员的典范,他们极其尊重球队荣誉,对本赛季糟糕的开局心急如焚,而此时此刻年轻队友在场外还能闹出那么大的阵仗,老队员怎么能够理解?

  纽卡斯尔联队和南安普顿的这场英超联赛,我们听不到太多现场的声音,因为负责转播该场比赛的天空电视台调低了现场音量,害怕现场球迷咒骂轮奸案涉嫌球员的名字,可是比赛临近结束时,全场都在高喊“希勒”的名字,清晰入耳。

  希勒的进球又一次缓解了纽卡的危机,而这场比赛,漩涡中人代尔和贝拉米也打满了90分钟,一个不断地在中场漫无目的地横向带球,另一个连续3次在禁区核心位置,把球传到对方后卫脚下,分裂的纽卡斯尔,如果真像理想主义的老罗布森那样,把希望寄托在这帮年轻天才身上,最后得到的,恐怕只有绝望。(颜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期待已久 众望所归 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