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英足总提出指控:枪手六主力遭惩 曼联两将作陪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了两天时间的调查和录像取证后,英国足总终于对周日曼联与阿森纳球场冲突中的肇事者正式提出指控。举止不当的阿森纳俱乐部面临被罚款50万英镑,这一数额也创造了英格兰处罚俱乐部罚款金额的纪录。另外,阿森纳队共有6名球员因为“非正当举止”被足总提出指控,具体确定后的停赛处罚场次将在14天的上诉期后公布。

  阿什利-科尔、基翁、帕洛尔、劳伦、莱曼和维埃拉都在足总的指控名单之列,根据正
常程序,英足总纪律委员会将根据球员所受指控的情节轻重对球员进行处罚,在此之前被处罚者有14天的上诉期,而在此之后,一旦足总不改变其处罚决定,阿森纳将面临在未来比赛中失去半数主力的危险。

  在几名球员中情节最重的是右后卫劳伦,他共被足总提出四项指控,有可能面临8场禁赛外加罚款的严厉惩罚;基翁和帕洛尔赛后有攻击范尼的举止,他们都有可能被停赛4场;科尔和莱曼的指控罪名稍轻,停赛场次预计为1到2场;而维埃拉除了将因红牌自动停赛一场外,还将因为与范尼和第四官员的冲突酌情追加处罚。

  雪上加霜的是,阿森纳的主力后卫坎贝尔尽管没有参与老特拉福德的冲突,但此前在社区盾比赛中脚踢杰姆巴的禁赛处罚将在近期生效,他也将被停赛3场。这样,阿森纳队在未来数周内将面临空前的人员危机,其球员遭禁赛的总场次至少将达到惊人的16场。

  在曼联方面,吉格斯和罗纳尔多尽管参与了赛后的冲突,但因为情节较轻,有可能将只受到罚款,而逃过停赛处罚。而被阿森纳方面认为“挑起事端”的范尼,则没有被英足总提出任何指控。

  另外,英足总还与书面信函的方式对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进行了质询,对其赛后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称“范尼是一个骗子”的言语进行调查。如果温格被确认有“不正当言语”,他甚至也可能面临被免去数场比赛指挥权的处罚。

  英格兰足总新总裁马克-帕利奥斯周二表示,老特拉福德冲突事件在足总的议事日程中属于“高优先级”,足总需要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周三,在阅读了主裁判本内特的比赛报告并观看了比赛录像集锦后,足总果然做出裁决。

  历史上,阿森纳和曼联的交锋也曾生出不少事端,1990-91赛季,两队的比赛同样发生球员冲突,结果阿森纳被扣除2分,曼联也被罚了1分。

  以下为英国足总罚单中的涉及球员、指控理由。

  阿森纳

  因未能将其球员的举止限制在正常范围之内而遭到指控。

  劳伦

  两项“非正当举止”指控:在维埃拉被罚下后与范尼冲突;在终场哨后和吉格斯发生冲突;

  两项“暴力行径”指控:在判罚点球后脚踢福琼;赛后推击范尼。

  基翁

  一项“非正当举止”指控:在范尼点球罚失后与其发生冲突;

  一项“暴力行径”指控:在比赛结束后用手臂击打范尼后脑。

  帕洛尔

  一项“非正当举止”指控:终场哨后与范尼冲突;

  一项“暴力行径”指控:赛后从背后拉拽加里-内维尔。

  阿-科尔

  一项“非正当举止”指控:终场哨后参与了与C-罗纳尔多发生的冲突。

  莱曼

  一项“非正当举止”指控:在维埃拉被罚下后对裁判有不敬言语,同时也与范尼发生冲突。

  维埃拉

  一项“非正当举止”指控:被罚下后未能及时离场并一直与范尼冲突不断;随后有对第四官员巴里不敬的举止。

  吉格斯

  一项“非正当举止”指控:赛后参与了同劳伦的冲突。

  罗纳尔多

  一项“非正当举止”指控:在比赛结束后同基翁发生冲突。

  (小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如何使自己的“心”永远健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