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昔日女友吐衷肠 海伦:我差点成了小贝妻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00:57 新浪体育


昔日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海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贝克汉姆最新上市的自传《我的立场》中,海伦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名字,因为贝克汉姆对她的描述非常动情,因为她曾是令小贝魂萦梦牵的情人,被小贝称为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女人。而昨天记者专程赶到澳大利亚采访了海伦。海伦对贝克汉姆没有忘记她感到非常激动,她表示现在她仍然记得他们在一起度过的每一段美好的时光,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外出度假……海伦略带伤感地说:“我差点成了贝克汉姆的妻子。”

  海伦和贝克汉姆的相识是在1996年,当时海伦还在布里斯托尔大学读心理学,她和贝克汉姆是在酒吧里认识的。海伦回忆说,当时她是和一些朋友到酒吧玩,碰巧遇到了贝克汉姆。海伦说:“贝克汉姆主动邀请我过去和他聊天。那天我们谈得很多,很投机,就像相识很久的老朋友。”很快,贝克汉姆谈到了足球,他问海伦5月11日是否有空,因为他想那天邀请海伦到温布利球场去看足总杯决赛。海伦说:“我当时不认识他,对他的邀请甚至感到好笑,我告诉他我对足球根本不感兴趣,因此不想去。贝克汉姆这时候有些不高兴,他告诉我他那天要参加比赛,可是我怎么都不相信,随后我去找我的朋友了。贝克汉姆索要了我的电话号码。晚上回家时,我还把这个有趣的经历告诉了我的母亲。”

  但是第二天早上,当海伦打开报纸时却惊愕地发现,曼联在足总杯决赛上1-0战胜利物浦夺冠了。而贝克汉姆竟然就在曼联的出场阵容中,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海伦说:“本来我以为贝克汉姆即使真的是球员,也不过是在一支普通的球队中。”海伦开始对贝克汉姆产生了一种奇妙的感觉。她甚至把这件事写进了日记中。很快,在一周后绿洲乐队的演唱会上,她又见到了贝克汉姆。这次,贝克汉姆深情地吻了海伦,这是海伦的初吻。两人相恋了。

  为了解决相思之苦,贝克汉姆还送给海伦一部手机,这样两人联系就会很方便,海伦表示,那时候他们每天都要打三四个电话。只要一有空,他们就一起出去度假或者看电影、吃饭。那是她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海伦现在还记得两人到撒丁岛度假时,贝克汉姆喝香槟喝多了,走路东倒西歪的有趣场景。海伦还曾和贝克汉姆的父母吃了不少次饭。

  但是在认识了维多利亚之后,贝克汉姆还是选择了和海伦分手,那是在1996年圣诞节前后。那一天晚上他们谈了好久,并且两人都哭了。海伦对失去贝克汉姆感到非常难过,尤其是随后在电视中看到贝克汉姆更令她心碎。因为在贝克汉姆的世界里,海伦已经不存在了。

  即使到现在,海伦仍然珍藏着贝克汉姆送给她的钻戒,虽然自从两人分手后,海伦就没有戴过。她的抽屉里还珍藏着她和贝克汉姆的合影照片,因为那是一段令她今生无法忘却的时光。海伦说:”我不喜欢现在的贝克汉姆,因为他已经成了一个公众人物。在我的心目中,我宁愿相信贝克汉姆还是原来那个腼腆、不太受关注的可爱男孩。”

  对于这段难忘的感情,海伦表示,如果不是贝克汉姆在自传中披露了这段感情,那她肯定不会把这段已经隐藏7年的感情披露出去。海伦说:“贝克汉姆是我的初恋,他曾经是我的一切。我们曾经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真的很高兴贝克汉姆现在仍然记得我。对于这段感情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因为我差点成了贝克汉姆的妻子。”(舒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病毒病毒快走开!还我幸福生活来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