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红军看中比蒂搭档欧文 迪卡尼奥口无遮拦鲍耶天降馅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瞄准比蒂

  利物浦队主帅霍利尔希望引进法国年轻前锋西塞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据太阳报报道,本赛季崛起的南安普敦新人比蒂同样是霍利尔收购名单上的候选,如果收购西塞失败,利物浦有可能转而寻求引进这位英超排名前三的射手。

  比蒂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攻入了23个进球,位列范尼、亨利之后排名第三,同时,正是他的崛起帮助南安普敦队迎来了近20年来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他们不仅在联赛中名列第八,还打进了足总杯的决赛,并取得了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资格。

  比蒂目前是南安普敦队内工资最高的球员之一,但和利物浦能够提供的薪水相比,比蒂现在1万5千英镑的周薪算不了什么。据悉如果能够成功引进比蒂,利物浦队将为他提供三倍于目前的薪水。

  一旦比蒂真的来到安菲尔德,那么利物浦队内的另外一名前锋赫斯基将不得不离队另投他处。在三年前以1100万英镑身价加盟以来,赫斯基在进球方面并没有取得显眼的成绩,霍利尔希望能够以一名进球率更高的前锋来顶替赫斯基作为欧文的搭档。

  不涨工资特里就走人

  切尔西队的当红后卫特里同俱乐部的矛盾一直不断,近日他又指责俱乐部主席贝茨违背诺言,没有按照赛季结束前约定的那样给他涨工资。

  俱乐部方面曾许诺,一旦获得冠军杯参赛席位,特里等功臣的工资将会有较大的增长,但如今赛季结束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工资谈判仍不见动静。

  “我不知道现在是怎么回事,”特里失望的说,“别的成绩出色俱乐部的球员都受到了奖励,但过去几个赛季以来,切尔西在这方面却一直没有什么动作。”

  “我热爱切尔西,而且这里的球迷也喜欢我,不过如果俱乐部不能给予球员应得的东西,那么我不得不重新考虑我的未来。”

  “俱乐部在对待球员方面确实有点问题,比如佐拉、莫里斯和德胡耶,他们都是队内的重要球员,如今合约都到期了,可俱乐部却没有表现出半点同他们续约的意思,你可以想象这对于切尔西的未来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切尔西队目前工资最高的是荷兰射手哈塞尔巴因克,周薪为7万英镑,而今年22岁的特里身为切尔西的场上队长,周薪只有1万英镑。

  迪卡尼奥斥责西汉姆高层

  西汉姆联队在降级后注定要失去队内的多名核心球员,意大利人迪卡尼奥很可能就将在这个夏天离开球队。如今,已经了无牵挂准备走人的迪卡尼奥再度对球队高层提出了批评,认为他们最应该对球队降级负责。

  “在赛季的最后几个月俱乐部和教练组作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迪卡尼奥说,“我希望他们已经得到了教训。”

  “他们必须明白,让球队最好的射手坐上替补席是不可想象的,我在这个赛季只踢了15场90分钟的比赛,而且错过了同博尔顿和维拉这样重要的比赛。最终,俱乐部看到了这样做的结果。”

  失业鲍耶天降馅饼

  迪卡尼奥的队友鲍耶境况要幸运的多,在球队降级后他一度遭到了解雇,但现在他却有可能加盟一支下赛季能够参加冠军联赛的球队。

  今年26岁的鲍耶目前正在同纽卡斯尔联队进行接触,后者可能同鲍耶签订一份为期5年、周薪4万英镑的合约。在被西汉姆解雇后,鲍耶已经成了转会市场上的自由球员,纽卡斯尔可以不花一分钱转会费得到这位前英格兰的希望之星。

  纽卡斯尔联队主教练老罗布森一直希望能够加强球队的中场,在老将斯皮德年龄渐高的情况下,鲍耶将会是比较理想的接班人。在1月份,罗布森就曾经试图从利兹引进鲍耶,但后者最终选择了西汉姆联队,并声称这是他从小就一直支持的球队。如今,失业在家的鲍耶应该不会拒绝纽卡斯尔的邀请,更何况加盟该队会使他离家住杜尔汉姆(比邻纽卡斯尔)的女友更近一些。(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都市欲望魅力无限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