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劳尔为队长耶罗鸣冤 对贝克汉姆转会消息不置可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14:42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5比1胜马拉加的比赛,劳尔打入两球并助攻两球,看上去他已经走出了上周冠军杯输给尤文图斯的阴影。事实上,上周日的比赛前,在劳尔接受《马卡》报专访时,这位皇马旗帜就表示他和皇马都绝不会放弃联赛。

  劳尔认为皇马并没有在都灵大失水准,“尤文图斯踢得更好,尤其是在上半场。下半场,皇马控制住了球权,但球运不在我们这边。虽然我们进球很晚,但阿尔卑球场最后5分钟
鸦雀无声,他们知道我们很危险。”

  曾有传闻说,都灵的失利后,主席弗洛伦蒂诺曾大发雷霆,认为球队的表现背叛了皇马的历史和风格,劳尔回答道:“我没读到,也没听见。我在这里已经10年了,皇马总是准备赢下每场比赛。但必须承认尤文更出色,他们配得上进决赛。”他还表示,失利并非轮换制的责任:“打得不好有很多原因,但最主要的是我们没发挥出最高水平。”

  虽然失去冠军杯,但劳尔同样重视联赛冠军,“希望我们能拿下联赛冠军。皇马仍在战斗。”当然,即使连联赛冠军也丢了,劳尔也并不认为不可接受,“那不是失败。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实力非常强,而且拉科和皇家社会状态很好,夺冠与否并不取决于我们。所有人都在说皇家社会的状态迟早会下降,但他们越来越好,踢着最好的足球,也经受了伤病侵袭的考验。拉科鲁尼亚自从被淘汰出冠军杯后就后劲十足,最后几轮将非常激烈,不到最后不会知道谁是冠军。”

  几次伤病使劳尔错过不少比赛,他本人也有些心有不甘,“本赛季我3次受伤,这很不寻常。这是我错过比赛最多的赛季。即使你状态很好,但受伤后也得用三至四场比赛来恢复节奏。西甲水平很高,只在每周日打联赛的球队有优势。”

  对于媒体对耶罗的批评,劳尔的回答是:“不,这太过火了!”劳尔指出:“批评是不公正的。费尔南多是名伟大的球员。本赛季他多次表现出最高水准,也因伤停赛过几场。更衣室里只要有耶罗,我们就觉得安全。”他同样不同意对博斯克排兵布阵的批评,“如果赢了,这会是伟大的创举。教练为球队挑选最好阵容,但结果是另一回事,这不是因为他的想法有问题,而是因为我们在场上没发挥好。”

  对于贝克汉姆要来的消息,劳尔不置可否,只是表示只要他还在皇马,7号球衣就会一直穿在他身上。面对贝鲁斯科尼称他为自己的第一目标、弗格森称他为欧洲最佳前锋的召唤,劳尔表示AC米兰和曼联只是在他不再穿着白色球衣后的两个首选。当记者问他是否有足够的耐心等待金球奖时,他风趣答道:“给我照张微笑的照片吧!”

  “生活中不可能得到一切,皇马也不能夺得一切冠军,但你应该继续前进。随着时间的步伐,生活会对你微笑。”这或许是本赛季颇不顺利的劳尔的心声吧。梁宏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