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国米完胜推翻米兰德比败笔 库珀开始打造全新蓝黑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8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两场米兰德比战终将国际米兰淘汰出局,但两场比赛留给国际米兰的并不仅仅是糟糕的战役,两场比赛改变了库珀死板的脑筋,我们发现,国际米兰过去一成不变的4-4-2已被更加适合本队队员特点3-5-2取而代之了。

  对摩德纳的比赛,库珀依旧排出了3-5-2的阵型,但与米兰德比战时的3-5-2不同,本场比赛,库珀做出了三个变化:1、达尔马首发顶替迪比亚吉奥,2、帕斯夸莱出任左边前卫
,3、卡隆顶替雷科巴首发。结果三个变化均取得了可喜的成功。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卡隆,塞拉利昂人的大力头球,展示了他的全面能力,除了出色的速度和脚下功夫之外,卡隆的头球功夫也很不错,而下半时结束前8分钟与达尔马的那次配合,则被《新报》称为“令人心动的表演”。达尔马则打出了本赛季以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的突破和直传都威胁着摩德纳的球门,而帕斯夸莱虽然没有前两人那么出彩,但他在左边路的位置感和跑动能力明显强与米兰德比战中的埃姆雷,而另一个变化,就是埃姆雷挪到了中路之后,完全带活了国际米兰的中场,国际米兰在控球方面明显强于以往,虽然是在客场,但这个上半时完全压制住了摩德纳。

  新阵容的成功同样意味着在米兰德比战中库珀的选择失败,当然,AC米兰并不是摩德纳,但在米兰德比战中的下半时,卡隆、达尔马也均先后先后上场,立即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本场比赛,卡隆以进球和表现证明他的状态远好与雷科巴和克雷斯波,《新报》给了他7分的全场最高分,而雷科巴和克雷斯波的得分分别是5.5和5分,达尔马远比迪比亚吉奥实用,而在米兰德比战中,库珀赋予埃姆雷左边卫的位置是其从来没有打过的--甚至在土耳其国家队,这个位置也是属于云萨尔的。

  也许米兰德比时的首发阵容远比对摩德纳比赛的阵容名气更大,但是从效果来说,却是后者更好。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库珀已经放弃了过去一直使用的呆板的4-4-2,努力尝试着去打更加注重进攻,注重控制中场的3-5-2,在转型的初期,阵痛是难免的,但是几场比赛下来,库珀应该能够摸索出一套最适合国际米兰的3-5-2的阵容。“下赛季我们肯定会在边路,尤其是左边路上有所加强。”库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阿根廷人脑子里已经有了一套全新的计划,他希望能够在国际米兰有一个“新”的开始,当然,前提是莫拉蒂得给他机会。(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