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德甲-拜仁慕尼黑力克斯图加特 多特蒙德战平凯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7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7日15:30),德甲第33轮展开9场全面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1战胜斯图加特多特蒙德客场0比0战平凯泽斯劳滕,保级大战中勒沃库森3比0战胜慕尼黑1860汉诺威2比2主场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罗斯托克主场3比0完胜比勒费尔德。其他比赛:柏林赫塔客场0比2告负沃尔夫斯堡纽伦堡客场1比2不敌科特布斯波鸿主场1比1逼平汉堡不莱梅主场2比1战胜沙尔克04

  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1战胜斯图加特。赛后能容纳63,000名球迷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成为欢腾的海洋,德国国家队主帅沃勒尔亲自向队长卡恩颁发了德甲冠军奖盘。而如果下轮获胜,那么单赛季78分的成绩也追平了德甲记录,30岁的巴西射手埃尔伯在梅开二度后更是以21球独享射手榜首。从比赛前直至比赛结束后,以慕尼黑市政厅为中心都要举行盛大的庆祝晚会。而这场比赛也是塔纳特、芬克、德雷赫和维斯勒斯等球员的官方告别赛,身着新的红白主场球衫的铁杆拜仁球迷在第12区显得相当醒目。而在场外的大屏幕前也聚集了大规模的球迷群。

  现排名第三的斯图加特在比赛开始后极具自信。第3分钟,巴拉克夫前场妙传,但赫尔伯和梅斯内尔双双错失机会。但拜仁在前30分钟也表现得斗志旺盛。第9分钟,萨格诺尔右路传中,皮萨罗的头球冲顶偏出。第13分钟,巴拉克在禁区右侧边缘外被梅拉放倒,后者虽然得到黄牌警告,但拜仁的任意球并没有造成威胁。第28分钟,巴拉克的头球再次失之交臂。5分钟后,埃尔伯更是浪费了单刀球的黄金机会,他在终场从梅拉脚下断球,但在长途奔袭后的射门却被门将希尔德布兰德快速出击扑出。第39分钟,埃尔伯的近距离射门再次被希尔德布兰德扑出。上半场最后时刻,巴拉科夫禁区左侧挑传右侧,蒂费特的凌空外脚背撩射被卡恩神勇扑出。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皮萨罗禁区左侧接到中场长传后停球摆脱对方后卫,埃尔伯随即跟上轻松推射破门。1分钟后,巴拉克的劲射也被希尔德布兰德扑出。随后斯图加特中场梅斯纳尔禁区右侧抢点垫射,皮球打中立柱外侧弹出。第49分钟,巴拉克的头球高出横梁。第58分钟,埃尔伯的地滚球射门被封堵。第69分钟,因伤缺阵两周的绍尔替补出场。第76分钟,萨格诺尔右路传中,埃尔伯门前抢点倒地推射梅开二度。第77分钟,替补上场仅1分钟的芬克传球埃尔伯,后者头球偏出。第82分钟,斯图加特前利物浦射手邓迪抓住林克的失误破门,他也追平了德甲球员连续6轮客场进球的记录。最后时刻,绍尔将皮萨罗制造的黄金机会错过。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1-卡恩;4-库福尔,25-林克,2-萨格诺尔,3-利扎拉祖;16-杰里梅斯(76',17-芬克),11-泽.罗伯托(69',7-绍尔),13-巴拉克,26-代斯勒(69',31-施魏因斯泰格);9-埃尔伯,14-皮萨罗

  多特蒙德客场0比0战平凯泽斯劳滕。虽然多特蒙德保持了6场不败,错失提前一轮稳夺联赛第2从而获得冠军联赛正式赛资格。前锋埃韦顿依然首发,但却接近9个小时比赛时间没有入球。第20分钟,主队第8分钟替补杰里卡上场的安范任意球远射迫使多特蒙德门将魏登费勒做出漂亮扑救,后者接下来又将赫里斯托夫的劲射化解。随后弗林斯超长距离的长传球送交里肯,后者在仅面对凯泽门将维斯的情况下将皮球射偏。第30分钟,安范传球克洛斯,后者头球偏出。下半场两位门将的神奇表现成为场上的主角。维斯将鲁伊特的低射化解,5分钟后,魏登费勒将勒姆比的倒钩射门没收。第69分钟,德德的传球并没有帮助多特蒙德打开局面,替补上场的雷纳将皮球射偏。最后时刻维斯再次显威,罗西基近距离凌空抽射,但维斯超乎寻常的快速反应将皮球化解。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26-魏登费勒;5-凯尔,23-马杜尼,2-沃恩斯,17-德德;8-弗林斯,7-鲁伊特,18-里肯(80',22-阿莫鲁索),10-罗西基;12-埃韦顿(53',13-雷纳),8-扬.科勒

  汉诺威2比2主场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第10分钟,库普尼科维奇20码外任意球破门,这是他连续第2场任意球破门。第62分钟,客队芬兰射手弗塞尔禁区内接任意球第一时间劲射破门。4分钟后,阿萨宁的软弱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变向入网。第90分钟,汉诺威射手斯塔杰内尔接到考夫曼传球怒射破门。汉诺威取得两连胜,而门兴格拉德巴赫则保持6场不败。

  罗斯托克主场3比0完胜比勒费尔德。第8分钟,阿多贝禁区边缘抽射入网。第54分钟,普里卡头球摆渡给沃尔拜克,后者晃过门将海恩破门。第85分钟,浪费多次机会的萨尔沃禁区内劲射,皮球打在客队后卫汉森身上变向入网。

  柏林赫塔客场0比2告负沃尔夫斯堡。第5分钟,柏林赫塔后卫布里克禁区内拉倒彭特,马里奇点球一蹴而就攻入赛季第12球。第58分钟,蒂亚姆传入禁区,马里奇连晃两名后卫传给蒙太努,罗马尼亚人完成轻松一击。柏林赫塔在三连胜后遭遇三连败。

  纽伦堡客场1比2不敌科特布斯。纽伦堡遭遇四连败并陪同后者降级。第13分钟,雷岑博格传球托皮克,后者第一时间劲射破门。第21分钟,客队中场克扎诺维克20码外劲射将比分扳平。第57分钟,客队后卫帕斯拉克不必要的恶劣铲球犯规被裁判斯塔姆佩直接罚下。第74分钟,贾斯科维亚克接托皮克传球后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波鸿主场1比1逼平汉堡。波鸿保持5场不败,而汉堡则是7场不败。第31分钟,沃茨中场开出任意球,汉堡门将佩克哈根和后卫赫尔特兹发生误会,克里斯蒂安森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0粒入球。第82分钟,替补拉恩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入左上角为汉堡将比分最终扳平。

  不莱梅主场2比1战胜沙尔克04。此役前不莱梅对阵沙尔克04在近6个主场5胜1负。第22分钟,科斯塔基奇射出任意球,罗斯特扑救出给不远的鲍曼,后者传给齐亚里斯特斯,希腊前锋右脚敲入网中。第36分钟,博梅的任意球低射,皮球在人从中经过数次变向,尼日利亚前锋阿加利最终得球后破门。第57分钟,米库任意球破门奠定胜局。不莱梅取胜后占据了获得联盟杯资格的主动权。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