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罗纳尔多旧仇未报添新伤 腿伤加重恐影响皇马夺冠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7日01:19 南方体育

  本报驻西班牙记者邵波报道 谁能想到,三天之前伤得连汽车油门都踩不动的罗纳尔多,三天之后居然要拖着一条好了一半的伤腿上场和意大利最凶狠的后卫较量。

  在劳尔明确宣布自己不可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之后,罗纳尔多的上场一下子成了皇马进攻的最大指望。然而比赛当天上午,队医告诉了罗纳尔多一个不幸的消息:他在前一天的训练中左腿伤势有恶化的趋势。博斯克思考再三,还是把罗纳尔多留在了替补席上。没想到皇
马上半场连丢两球,净胜一球转眼间变成了净负一球,而孤身作战的劳尔完全被尤文的后卫淹没了。

  劳尔本来就没有恢复状态,而且身体瘦弱,但博斯克偏偏让他一个人顶在前面,对付尤文身材强壮的后卫。结果劳尔彻底“消失”了,比赛最后一刻的头球也失去了准头,赛后他痛苦地说:“我已经知道我在这场比赛中状态不会好的。我原本想尽我的努力帮助球队,但是没想到事情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我们在几个关键的时刻缺少运气。”

  眼看皇马就要全盘崩溃,博斯克不得不孤注一掷,他在上半场刚刚开始4分钟就迫不及待地用罗纳尔多换下了弗拉维奥。尤文为了看住外星人,原本司职进攻的戴维斯等人全都被迫回来防守,皇马的后防压力一下减轻了很多。第66分钟,罗纳尔多突入禁区,蒙特罗无奈之下只好背后铲倒了他。这个本该成为比赛转折点的点球被菲戈罚丢了。在菲戈罚丢这个罗纳尔多几乎用足球生命换来的点球的时候,罗纳尔多痛苦得面无表情。

  罗纳尔多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转会皇马后第一次回意大利居然是这样的结局。罗纳尔多在欧洲冠军杯的赛场上从来没有好运气,这次他不仅再次饮恨冠军杯,而且在阿尔皮他被尤文的球迷当作全民公敌来对待。罗纳尔多站起来准备上场的时候,所有的意大利球迷都在嘘他。此后只要罗尼一拿球,尤文的球迷就嘘声不断。

  比赛之前,罗纳尔多一直说自己最大的心愿是找尤文报仇。去年5月5日尤文后来居上夺走了国米的意甲冠军,全世界都看到罗纳尔多的痛哭。结果这一次罗纳尔多旧仇未报又添新伤———罗纳尔多受伤的左腿在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再次受到重创。队医在检查之后确认,罗纳尔多这次必须要休息至少两个礼拜,而且必须严格遵守日程表,再也不能勉强上场了。

  最后5轮,皇马的对手颇为强大,其中客场对瓦伦西亚(排名第5)和马德里竞技(排名第12)是艰巨的考验,主场对手马拉加(排名10)、塞尔塔(排名第4)、毕尔巴鄂(排名第6)也都不是善主,瓦伦西亚、塞尔塔和毕尔巴鄂都会为欧战资格和皇马拼个你死我活。但拉科和皇家社会的对手也不弱,有意思的是皇马、拉科和皇家社会最后5轮都必须面对塞尔塔、瓦伦西亚和马竞。论刺激和悬念,西甲仍是欧洲联赛之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