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杨晨临别图片报专访真情流露:一切都是我的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汉堡消息,虽然圣保利还存在理论上的保级可能性,但是现在所有的人,包括圣保利上上下下,谁都不会怀疑明年圣保利将出现在北德的地区业余联赛当中。包括杨晨在内的一大批球员将立即成为自由球员。而俱乐部看到保级无望也索性在最后的几场比赛当中派上年青球员以锻炼队伍。在这种情况下,又有国家队召唤。杨晨就向俱乐部提出了提前回国备战东亚四强赛的请求(尚不知道东亚四强赛已延期),俱乐部看到来年肯定留不住这位人气极高的中国国家队前锋,这一次圣保利没有为难杨晨。

  就要踏上归国的飞机,对于俱乐部的不幸降级,作为其中的重要一员,杨晨坦言心里很难受。离别之际,杨晨在面对《图片报》记者专访时动情的说:“这一年,我总体对自己不满意。出场了20次,却只进了两球。”当被问到发挥不佳主要是什么原因时,杨晨表示:“主要是先后遭遇了两次重大的伤病,再加上自己的状态有一些起伏。”当杨晨被要求用一句话来概括在圣保利的一年时,杨晨说:“圣保利是一个好俱乐部,这里的人人对我都很好,让我在汉堡一点也不感到孤单,尤其令人难忘的是,圣保利队有全德国最棒,最令人感动的球迷。”“只有我自己不好。”杨晨最后说。

  据《图片报》报道,在得到了俱乐部的允许提前离开球队后,杨晨将在德国时间周四晚间飞回北京参加中国国家队的集训。这样杨晨和帕琴斯基这两位圣保利锋线上最出名的球员都在本周提前离开了球队。帕琴斯基是去葡萄牙里斯本的一支甲级球队试训。

  圣保利主教练格尔博谈起杨晨口中还是充满了惋惜:“杨真是一个棒小伙子,只可惜他今年在球场上不太走运”。去年跟杨晨一起从法兰克福加盟圣保利的后卫拉奇耶夫斯基也说:“杨是一个很好的队友和伙伴,不仅是他球踢得好。希望他好运。”(陵西发自汉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之星杨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