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科拉迪承认与拉齐奥教母恋情 帅小伙玩弄滥情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06:51 新浪体育
意大利波霸法尔奇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罗马消息,蓝鹰教母安娜-法尔奇俘获新猎物的消息最近被意大利小报爆炒,人们之所以对于法尔奇的私生活如此关心,也是因为这位性感女星过往情史与足球明星有着太多的联系,而这次绯闻的主角拉齐奥前锋科拉迪并没有否认与法尔奇的亲密关系。

  安娜-法尔奇原名叫安娜-克里斯蒂纳-帕罗马基,1972年4月22日出生于芬兰坦佩,身高1米71,体重60公斤。法尔奇少年时代即来到罗马,自从为一家意大利银行拍了电视广告后迅速走红,从1993年开始在意大利影坛崭露头角,在法国和意大利影坛拍过多部电影,其中2000年主演过意大利版的《保镖》,也成为其代表作。

  法尔奇原来居住在佛罗伦萨,后来转到罗马,与首都的很多商业界名流熟识,曾与一名为朱里奥-贝斯的商人结婚但很快分手,后来又与罗马商人拉努奇结识并打算订婚。不过性感的法尔奇走到哪里都会吸引男人的目光,这位被誉为“意大利波霸”的女人曾先后与小因扎吉和科科有过短暂恋情,科科与小因扎吉还差点为这个女人大打出手。

  法尔奇在1999/2000赛季拉齐奥夺冠的时候曾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脱衣庆祝,不过当时还比较保守,不过只脱掉了外套,露出了性感内衣。此后罗马“教母”费里莉效仿法尔奇脱衣,而此种庆祝夺冠方式还遭到了尤文教母莫兹的嘲讽。

  法尔奇与科拉迪的绯闻被炒了两个月,原因是有狗仔队看到两人一起在米兰逛街,共饮咖啡,期间法尔奇与科拉迪举止亲昵,法尔奇如一只小虫直往科拉迪怀里钻。当tgcom记者就此询问科拉迪的时候,科拉迪回答说,“我们确实在一起,但你们报纸别编造没有影的事,什么米兰,我和她为什么要去米兰抛头露面?”

  其实科拉迪心里很清楚他现在面前的这个女人是什么习性,也希望法尔奇尽早与商人拉努奇尽快了断,如果科拉迪可以从科科和西蒙尼-因扎吉那里得到一些建议的话,可能会有助于感情的发展,毕竟与31岁的女子相处不太容易,科拉迪今年才27岁。很难说科拉迪动了真感情,也可能是法尔奇的性感身材吸引了他,谁知道呢?!(贝尼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