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里皮称尤文取胜需决心和头脑 罗纳尔多期待亮相阿尔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凌晨,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将在阿尔皮迎战皇马,对于里皮来说,能否在卫冕后创造同时夺取冠军杯的佳绩,这场比赛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各自都有自己难念的经。

  虽然在首回合尤文客场1比2失利,但是特雷泽盖的为他们带来的宝贵的一个客场进球使得尤文进军老特拉福德仍然大有希望。赛前,里皮曾在不同场合表示,希望本场比赛能够
以1比0击败对手而进军决赛。对于他们来说,客场进球是优势之一。他们只要保证在比赛中一球击败对手就能出线。

  尤文图斯本赛季主场表现出色,在联赛中只是在主场输给拉齐奥,冠军杯中也只输给曼联,虽然他们的主场没有伯纳乌和圣西罗那样的气势,但是在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意大利的球迷已经让西班牙的球队偿到了他们的威力,主场的优势,将是尤文取胜的因素之一。

  相对于皇马来说,在上一回合比赛被禁赛的尤文两名中场大将戴维斯和塔齐纳蒂都将复出,同时,特雷泽盖和皮耶罗的状态都不错,而皇马则缺少了主力后腰马克莱莱,前锋罗纳尔多将可能缺席本场比赛,不过,劳尔的复出多少能够带来一些希望。

  虽然尤文图斯主场作战阵容完整,但是他们客场1球小负,要想出线,首先要保证不丢球,同时,他们至少还必须进一个球才能确保进入决赛。而皇马阵容则缺少马克莱莱,同时罗纳尔多也很有可能缺席。

  对于本场比赛,尤文图斯主教练里皮在赛前表示,仅仅有决心是不能完全保证目前成为本赛季意甲冠军的斑马军团能在客场1比2失利的基础上顺利杀入最后的决赛。

  在周二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表示:“我们将需要决心,但是我们也需要头脑。同时,能够有67000名球迷为我们呐喊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最为重要的以最好的、可能的方式去控制比赛。”

  除了在同佩鲁贾的比赛中受伤的比林德利外,里皮的队伍在主场的比赛中没有伤病的困扰,而皇马则缺少了主力后腰马克莱莱,同时齐达内和费戈都有不同的小伤。另外,在首回合比赛中为皇马首开纪录的罗纳尔多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受伤,对于能否在本场比赛中上场,巴西人表示:“我感觉不错,今天我接受了一次体检,现在状态好极了。我每时每刻都期待着届时能上场,为球队杀进决赛贡献出一己之力。

  里皮表示,他希望卫冕冠军在比赛中以他们熟悉的方式踢这场比赛。“皇马将象他们所特有的方式踢球——将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但是我们以自己的方式为自己创造空间,就像我们在首回合的比赛中那样。”

  皇马现在正在等待他们的巴西射手罗纳尔多能够在本场比赛中上场,但是尤文的前锋皮耶罗表示,皇马的这位前国米前锋、世界足球先生并不是决定性的因素。尤文的队长称:“如果他不能上场的话,皇马还有其他的伟大的选手可以在比赛给我们制造麻烦。”(铁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