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球迷称李铁为最大发现 媒体历数莫耶斯丰功伟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2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2-03赛季值得埃弗顿好好回味一番,原本球队有机会获得下赛季联盟杯甚至是冠军杯的参赛资格,但是最后一役面对曼联惨遭失利,埃弗顿最终以第七名结束,和欧洲赛场说再见。但是不管如何,坦率的说埃弗顿本赛季的表现仍然十分出色,在少帅莫耶斯的带领下,他们在英超中刮起了一阵蓝色旋风。

  令人可喜的是虽然在联赛中两负曼联,但是莫耶斯在最佳教练的竞争中战胜了弗格森
,被英格兰联赛主教练协会评选为本赛季英超年度最佳主教练。莫耶斯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显得非常高兴,不过他坦言自己做的还不够好,下赛季他会带领埃弗顿卷土重来。在莫耶斯当选年度最佳教练后,埃弗顿当地媒体对此事进行了评论。《Blue kipper》网站表示莫耶斯应该获得此奖项,球迷在论坛中也显得非常踊跃,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埃弗顿没有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参赛资格,但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

  有球迷表示莫耶斯是埃弗顿的新国王,特别是埃弗顿本赛季在和同城死敌利物浦的对阵中并不处于下风。与此同时,英媒体对于莫耶斯的评价也十分中肯,《泰晤士报》表示莫耶斯应该获得这个奖项,因为他让一支几乎年年保级的球队奇迹般的升至联赛前列,相信下赛季埃弗顿的表现将会更加出色。《卫报》则表示虽然这是莫耶斯第一年出任埃弗顿主教练,但是埃弗顿本赛季却焕然一新,最佳教练的奖项是对于这位苏格兰人的一种肯定。《天空电视台》评论到本赛季第七的成绩说明埃弗顿高层的选择是正确的,在最佳教练奖项中战胜弗格森或许是对莫耶斯本赛季辛勤劳动的一种肯定。

  另外《埃弗顿球迷网》还对于埃弗顿本赛季进行了点评,他们表示埃弗顿本赛季的后防以及锋线都表现不错,但是中场球员不仅没有进攻能力,而且还缺乏创造力,格拉维森、彭布里奇、根米尔、卡斯利、沃特森和李铁是莫耶斯本赛季使用最频繁的中场球员,其中李铁是埃弗顿本赛季的最大发现之一(Li Tie was one of the biggest surprises of the season)。《埃弗顿球迷网》评论到,由于科键公司赞助埃弗顿,这使得李铁和李玮锋有机会在联赛中亮相几场,而这完全是出于商业目的,但是李铁最终冲出暴风雨,不过《埃弗顿球迷网》表示公平的说,李铁在比赛中缺乏创造力(to be fair, he never really looked like being the answer to the dearth of midfield creativity either)。

  《埃弗顿球迷网》还表示莫耶斯本赛季购入不少非常实用的球员,这其中不得不提及李铁和雅博,后者在后防线起到了应有的作用,而李铁的奔跑则让英国人看到了中国人的充沛体力。值得一提的是莫耶斯非常器重李铁,赛季首场和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李铁就首发出场,而他当时仅仅是刚刚来到利物浦,和队友的配合并不默契。

  此外《永远的埃弗顿》还透露,莫耶斯将启动一份“长远发展计划”,而李铁将成为莫耶斯手中一张不可或缺的王牌。埃弗顿目前已经确定了今年7月26日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进行新赛季前的第一场热身赛,李铁如顺利转会将有机会出场。(Totti)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