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愤怒森西充满不满 罗马以沉默抗议尤文图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5:39 体育周报

  北京时间上周六,罗马主场3比1击败都灵,取得三连胜。自从3月23日以来,罗马在意甲7轮联赛中取得5胜1平1负的绝佳战绩。特别是在最近,连克帕尔玛、AC米兰等强队,显示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

  都灵队上轮就已经从意甲降级,这支球队过去曾给罗马主帅卡佩罗留下过美好回忆。1987年4月12日,在与都灵的比赛中,卡佩罗首次体验到执教意甲球队的滋味,当时他刚接替
AC米兰主帅利德霍尔姆执掌红黑军团的帅印,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凭借英格兰前锋哈特利的进球,AC米兰在圣西罗1比0击败都灵,卡佩罗也开始了与AC米兰的甜蜜岁月。本场比赛再次与“公牛”碰面,卡佩罗自然希望看到好运的延续。要知道,都灵是本赛季唯一客场没有获胜的球队,上次客场胜利要追溯到2002年3月30日。

  本场比赛对于巴西中场埃莫森来说也颇具纪念意义,是他第100次代表罗马队参加正式比赛。由于都灵已经降级,而罗马也确保了联盟杯席位,因此,此役是两队的荣誉之战。由于队长托蒂伤势尚未痊愈,卡佩罗排出了少见的4411阵型。卡萨诺突前前锋,埃莫森打前腰。第31分钟,利马左路传球,卡萨诺禁区内头球首开纪录。卡萨诺虽然个子不高,但本赛季却利用头球屡次建功,与拉齐奥的德比大战,罗马正是依靠他的一个关键头球才逼平同城对手。此后,伤愈复出的法国后卫坎德拉几乎扩大比分,但被都灵门将索伦蒂诺奋力将球扑出。第60分钟,中场小将德罗西在35米外冷射,索伦蒂诺准备不足,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这是德罗西首粒意甲进球。4分钟后,托马西低传,卡萨诺梅开二度,打进自己本赛季第9粒联赛进球。卡萨诺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特别是在最近两个月,在巴蒂转会国际米兰、托蒂受伤的情况下,他的表现尤为突出,近9场联赛为罗马贡献6个进球,是罗马最近状态回升的大功臣。

  虽然由于替补门将的失误,罗马最终没有完胜对手,但3比1的比分已足以让罗马队球迷欢欣雀跃了。主帅卡佩罗也对德罗西等几个年轻人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认为尤文图斯利用自己的优势获得了冠军。而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则对尤文图斯的夺冠有些意见,他甚至保持了沉默:“要我对尤文说点什么?我想最好什么都别说。”森西的潜台词是对本赛季裁判偏向尤文图斯表示不满。

  森西如此怨恨尤文图斯是有充分理由的,本赛季罗马两次在联赛中与尤文交手都吃了裁判的亏。第一回合的主场比赛中,主裁贝尔蒂尼判罚的争议贯穿全场。尤文图斯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在第85分钟扳平比分,而坎德拉、比林德利和罗马队长托蒂则瓜分了主裁亮出的三张红牌。内德维德扳平一球始于一次误判的界外球,托蒂的红牌则显得理由并不充分,主场球迷朝当值主裁和尤文图斯队高喊“捉贼”。第二回合的比赛更让森西生气。上半时第29分钟,内德维德禁区前沿得球突破,在库弗雷与阿尔代尔的包夹下倒地,慢镜头显示捷克人左脚主动绊到阿尔代尔左腿上,然后身体前倾倒地,他有假摔的嫌疑,主裁佩莱格里诺却毫不犹豫判点球。罗马主帅卡佩罗在场边作出了擦眼镜的动作以示讽刺。赛后,罗马主席森西再次表示强烈愤慨并扬言退出联赛,而尤文经理莫吉则对此一笑置之。森西甚至坚信,如果加上罗马因为裁判因素损失的分数,他们绝对高居联赛前三位。过去他指责神圣同盟如何肮脏,职业联盟如何卑鄙,也因此得到了惩罚,这次,他干脆不说了,免得自讨苦吃。丹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