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曼城用失利告别缅因路 基冈不满球队小富即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曼城队在英超本赛季末轮比赛中主场0-1负于南安普敦,以失利结束了重返英超赛场后的第一个赛季。由于本赛季之后曼城将告别缅因路球场而使用新的主体育场,以一场失败告别这座熟悉的场地也令主帅基冈倍感遗憾。

  “我感到非常非常的遗憾”基冈在赛后说道,“我是一个比较情绪化的人,如果今天我们取胜我将会表现得非常激动,但在这样一场失利之后,请大家不要过多地问我心情如何
。”

  对于球队这个赛季的主场战绩,基冈感到非常不满:“我们在这里输掉了8场球,如果算上杯赛就一共是9场,我不止一次对球员们说过,这样的成绩既对不起我们自己,更对不起支持我们的缅因路球迷们。”

  “这个赛季属于曼城的最为优秀的东西便是球迷们的表现,我相信在新的主场我仍然能看到同样的场面。我们最终停留在联赛第九的位置上,我本人会告诉你我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但如果你去问主场球迷们,他们则会对这一战绩感到非常高兴,他们就是这么可爱。”显然曾担任国家队主帅的基冈并不希望球队对自己的定位太低,“也许我应该去作些什么来提高人们对曼城的期待值,你们知道最令我感到受伤害的是什么,那就是在赛前那种‘我们只是曼城而已,输掉比赛很正常’的论调,我今后真的不想再听到这样的话。整个俱乐部都缺乏一种必胜的信念,这是由我们所有人造成的,包括球员和管理层,下赛季这一切必须得到改变。”

  “这是俱乐部历史上伟大的一天,但对于球迷而言则是难过的一天,因为我们最终留给缅因路球场的是一场失败,但我想还有很多理由能够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比如夏天的转会市场,到时也许我们会补充一两名出色的球员入队。”的确,随着舒梅切尔的离队,曼城在门将位置上还需要一位更值得信赖的守护者,而里昂那边开出的价格也令维维安.福下个赛季留队的希望微乎其微,他所留下的后腰位置同样需要人来填补,另一名离队的球员是锋线老将高特,由于在队中逐渐远离主力位置,这位本赛季三度洞穿曼联球门的射手将另寻发展。

  “此时我们必须与舒梅切尔和福告别,说再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必须找到合适的接替者。另外还有高特,尽管球队目前锋线上人员还算充足,但他的离去仍将使我们有所行动。这些都是我们面临的很现实的问题,在解决这些问题之前,我还不想对公众许诺诸如下赛季前景光明之类的话。”

  最终基冈对遗憾中的球迷说道:“祝愿大家能以相对愉快的心情告别这里,我们将前往一座很不错的新球场,球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大家也还有很多东西可以期待。”(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黄 馨] 受宠若惊
[张 宇] 离开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皇后之歌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