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埃弗顿梦幻般赛季今晚决定 对抗曼联答案将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1日18:07 北京晚报

  今天晚上,埃弗顿队将在主场迎战已经提前夺冠的曼联队。这场比赛可谓看点多多,埃弗顿能否在这关键的一战中保住联盟杯的入场券,贝克汉姆能否在这场比赛中再给大家一个更明确的转会回答,曼联在古迪逊公园球场的颁奖仪式能否圆满,等等,北京时间今晚11时,答案将一一揭晓。

  这个赛季对于埃弗顿来说是梦幻的一个赛季,在少帅莫耶斯的带领下,这支英超弱旅
本赛季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赛季中期一度排到了积分榜的第四位。现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只要他们能够在主场击败已经提前夺冠的曼联队,就能在8年后重新回到欧洲赛场。因此,对于这场比赛,埃弗顿上下都是志在必得。

  谈到这场比赛,主教练莫耶斯说:“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距离欧洲赛场仅有90分钟的距离,但战胜一支冠军球队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相对于埃弗顿来说,他们今晚的对手曼联队则已经将比赛的结果放在了一边,弗格森的一番话意味深长:“目前的埃弗顿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就能进军欧洲赛场,这是他们应该得到的。”

  处在转会流言蜚语中的贝克汉姆在曼联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的表现,自然格外引人注目。虽然最近两天,小贝不止一次表达了自己希望留在曼联的态度,但是人们依旧对他能否继续在曼联效力保持怀疑。原因一是主教练弗格森的态度并没有松动,二是曼联想在工资上克扣小贝,这两个不安定因素很可能在最后成为推动小贝转会的幕后黑手。因此小贝在这场比赛中的每个细节都会被放大,好让好奇的人们找出他是否会转会的蛛丝马迹。

  除了比赛本身的吸引力外,今晚这场比赛还有一个重头戏,就是曼联的夺冠仪式。因为曼联的夺冠仪式必须在埃弗顿的主场举行,这样,曼联的将士们就必须等到埃弗顿的庆祝仪式结束后才能为自己夺冠庆祝,也就是说,曼联要先为埃弗顿打进联盟杯喝彩。因此,埃弗顿能否如愿,曼联能否圆满举办夺冠仪式,是这场比赛的最大悬念。埃弗顿俱乐部发言人罗斯说:“颁发联赛奖杯是理所应当的事情,的确我们应该尊重曼联在夺冠后的狂喜心情,但不能忘记的是,这场比赛对于埃弗顿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也许比曼联夺冠的意义更加重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黄 馨] 受宠若惊
[张 宇] 离开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皇后之歌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